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个人漫威相关文档合集

占tag致歉

把目前为止所有写过的MCU文(坑)集合一下

方便翻看


锤基短篇

平地惊雷(pwp 第一次相关)

光阴的故事(用童话风打开锤基)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冰霜锤相关,沙雕段子)

口吐莲花(锤基相声,特别沙雕)

作为一个alpha的好处(锤基双A 没car)


盾铁短篇

罗大盾觉得他又恋爱了(托尼性转)

白日(PWP一发完)

你还给傻逼织毛衣(外一则)

托尼史塔克总能引发爆炸性话题

史蒂夫罗杰斯真不想搞个大新闻

我不是色弱,我只是直男

钢铁侠想让美国队长告白( 上)

两个翘屁股嫩男

托尼史塔克觉得自己可能打了假的血清

应急措施(盾铁双A,非典型AOB)

托尼觉得美国队长喜欢自己老爹 上 (复联4 相关 年龄操作)

托尼觉得美国队长喜欢自己老爹(中)


斗奇短篇 奇异博士X斗篷(人外邪恶)

奇异博士和他的斗篷不正常的日常(沙雕段子)

法师の奇妙日常(帕帕水仙,斗奇)

同步过冬(斗奇小段,一发完)


A铁O盾系列

O盾XA铁,注意,还是盾铁

放过我吧,我只是个beta

放过我吧,我只是个beta 2

话语权(pwp,一发完)


盾铁连载,F盾XC铁【咕咕中】

设定详情见内文,目前已咕咕,不确定填坑

捕食的基本法则01

捕食的基本法则02

捕食的基本法则03

捕食的基本准则 04



【锤盾】你是人间水蜜桃(ABO)

锤A盾O请注意!


全员向小甜饼(CP杂,具体请看各篇前头提示)

震惊复联大佬居然这样过儿童节!

我们仍不知道那天逝去的英雄们遭遇了什么

论新时期下的亲子关系(小甜饼,一发完)


全体普通人AU系列(全员产粮大手)

主锤基 盾铁

欣赏的画手本体居然是讨厌的哥哥?!

熟人面基的不完全使用指南

你永远不知道他们的三次关系有多么复杂


沙雕段子合集

论流行文化与复联全员的兼容性 (沙雕全员段子合集1-9,一篇一篇往下翻就是)

考——完——啦(复联全员高考AU)


以上

填坑缓慢,主要是我太懒了,大纲已经忘了

以及,如果哪里翻了,请告诉我谢谢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


评论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