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盾铁】放过我吧,我只是个beta

AOB给了我写肉的梗,而我却用它来写段子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短文,不一定有后续 
 
队长是O!铁人是A! 
队长是O!铁人是A! 
队长是O!铁人是A! 
是OA,是OA啊! 
 
避雷趁现在宝贝们 
班纳博士第一人称视角 
 
包含CP:盾铁,冬寡,Superfamily提及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感谢各位大宝贝支持
多点评论多点爱,谢谢! 
 
我,布鲁斯班纳,一个身挂7个博士头衔、微不足道的科学家。 
 
另一个我是最强复仇者,没什么,只是做了一些微小的工作。 
 
按照经验,浩克会长时间占据在驾驶座上,霸占这个身体的控制权。我会在适当的时候重新控制自己,夺回方向盘。 
 
今天情况有点不一样,浩克跳车了。 
 
科学作证,我们没遇到什么泰坦星来的怪物,也没有什么将军来夺取我的伽马能量。浩克还是在一瞬间变成了布鲁斯班纳。 
 
有点反常。 
 
我提起肥大的裤管,以防它们把我绊倒。从房间格局来看,我们正处在复仇者大厦里头,娜塔莎和托尼和巴顿他们都在。 
 
但红发特工的表情显得极其不自然,她好看的眉头锁成一个疙瘩,手里握着对讲机。边上的巴顿则是张大着嘴,下颚骨几乎撑到了人体极限,如果此时将妙尼尔之锤完整塞进,我都不会感到惊讶。咖啡机旁边的托尼更夸张,手里的那杯美式都快被他抖成卡布奇诺了。 
 
“嘿,”我有点不高兴,下意识做了个摊手的动作,裤子一松差点一滑到底,得亏我眼疾手快捞住裤头。 
 
“我们是第一次这样见面?说真的,有必要这么夸张?我们还有更进一步地坦诚相见吧?” 
 
话一出口,我就意识到不对,赶紧转身冲娜塔莎道歉。 
 
“哦对不起,我没想冒犯你。” 
 
红发特工显然没在听我说什么,她的眼睛在看着哪里?接着我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水蜜桃味儿。 
 
注意,是浓浓的。就像一个房间里打翻了一百瓶水蜜桃果汁一样。又香又甜的味道钻进我的鼻孔,渗透进我的每一个毛孔,房间里每个人都徜徉在蜜桃味的海洋里。 
 
这是omega的香味。准确来说,这是omega发情的气味。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是一个beta,浩克是一个脾气暴躁的beta。我们在大多数情况,是闻不到Omega或者alpha发出的气味的。但这味道实在太浓烈了,即使是对信息素不敏感的beta也能切切实实地闻到。 
 
顺着娜塔莎的眼神,我看到沙发上团着一个男人,他的背影很眼熟。他正颤抖着,仿佛忍受极大的痛苦似的,发出断断续续细微而低沉的呻吟,在这死寂的房间里格外明显。 
 
沙发上的男人试图撑起自己身体,但发情的热潮剥夺了他所有力气,他只能缩在那,双腿绞在一起,手指死死地攥着衣服,尽可能压制住颤抖。但破碎的呻吟声还是在继续,和水蜜桃的信息素一起,游荡在整个房间里。 
 
“该死的!” 
 
托尼跃过吧台,三步并作两步就要朝沙发走去。娜塔莎眼疾手快,拦住他。 
 
“退后,史塔克。” 
 
托尼显然已经红了眼,alpha的本能让他在娜塔莎的肩头狠狠推了一把。同时我闻到一股类似咖啡混合物的味道,又苦又冲,实在不好闻。 
 
这是托尼的信息素,在受到这么浓烈的蜜桃刺激后,没有一个alpha能忍住。 
 
我猜托尼已经尽力了,他脖颈上青筋浮起,胸口起伏得厉害,手也抖得厉害。他在克制,但苦涩的咖啡味还是像漏气一般,源源往外跑。 
 
然后娜塔莎就请他吃了一针,直接打在大腿上。 
 
“你们alpha都没法控制自己的欲望?” 
 
“去你的,”托尼单腿跪在地上,脸涨得通红,“我只想把老冰棍关起来,打上一针抑制剂。这种浓度足以招来三个街区外的alpha。他们会发狂,就像丧尸那样,把复仇者大厦围得水泄不通。还是说你想玩僵尸围城,哈?” 
 
老冰棍? 
 
我内心警铃大作,沙发上那个熟悉的身影,正拉着我的判断指向一个不愿面对真相。 
 
“娜塔莎。。。别。。。” 
 
沙发上的男人终于坐起来,汗水淋漓,润透了他的衣服。金色的短发湿哒哒的贴在额头上,汗滴顺着他因发情而变得粉色的脖颈往下流。他双唇赶得发白,蓝色眼睛失去了往日的活力。 
 
换成其他omega,我会不好意思地转过头。 
 
但现在,我只想扯开嗓子尖叫。像个三岁小孩似的,毫无顾忌地,发出足以震碎玻璃的高频尖叫。 
 
这个散发着蜜桃味的Omega,居然是他妈的美国队长? 
 
“操!” 
 
“操!” 
 
我和托尼同时骂出来。我因为震惊,而托尼大概因为alpha的本能。 
 
“怎么回事?大厦里什么时候多了个水蜜桃味的甜心?!” 
 
山姆闻讯赶来,他跌跌撞撞地闯进来。当看到沙发上发丝散乱的队长,他没刹住脚,一头撞在巴顿身上。 
 
“看着点儿。” 
 
巴顿终于控制好自己的下巴,找回了一点现实的感觉。可怜的山姆和我一样,惊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捂着鼻子, 
 
“他。。。他。。是。。。” 
 
“史蒂夫罗杰斯先生,美国队长,是Omega。” 
 
这句话像个炸弹,炸得所有人都灵魂出窍。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浩克忽然变回来了,换做在场的是我,我可能也会吓得变成绿家伙。 
 
老天,放过我吧,我只是个beta。 
 
娜塔莎一脸平静,倒不如说她是我们几个人里头最平静的那个。她带着有点怜悯的眼神看向我们,一群被突如其来的真相吓得无法言语的复仇者们。 
 
“对不起。” 
 
史蒂夫低声道歉,没有一个人回他。可能大家的意识还没恢复,大脑仍处于一片空白。 
 
托尼还是最先反应过来的那个,他撑着茶几从地上爬起来,“你早就知道?” 
 
“是的,来自神盾档案。” 
 
巴顿对神盾局的东西总是很敏感,“嘿!为什么我没看过?” 
 
“权限不够。” 
 
托尼倒是对神盾局的东西不感兴趣,他现在看着又惊喜又兴奋,刚才那副难以置信的表情一扫而光。 
 
作为房间里唯一的alpha,面对一个发情的omega,托尼格外危险。我不是要诋毁托尼的人格,更不是不相信他过人的自制力。 
 
只是所有复仇者都知道,钢铁侠喜欢美国队长。大概从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候,我这位骄傲又聪明得不可一世的胡子朋友,就深深被美国精神的化身——史蒂夫罗杰斯先生吸引了。 
 
他们之间就像飘着一层蜘蛛网,透明的蛛丝搭在他们手臂上。明明只要吹口气的功夫,这种暧昧的蛛丝就将散开,可他们谁都没有动作。就像被网住的昆虫一样,呆呆地保持原样。 
 
我们一般把这种状态成为搞基。 
 
当然他们还没搞在一起,所以只是基。 
 
复仇者们都在猜测,这个蛛网到底什么时候能把这俩笨蛋网到一起去,前胸贴前胸的那种。 
 
我猜托尼迟迟没有动手原因是,队长也是个alpha。两个A,是没有结果的,一般常识来说是这样。(神域兄弟除外,谁能想到两个A也能整出那么多事端呢?) 
 
但现在情况急转直下,队长居然是个陈年老o,正肆无忌惮地发着诱人味道。如果托尼还无动于衷,那他既对不起这份基情,也对不起alpha身份。 
 
娜塔莎依旧挡着托尼,山姆和巴顿反应过来,一左一右拦住了托尼急切的视线。 
 
托尼自暴自弃,大手一挥,转身就要走的样子, 
 
“该死的!你们他妈就不能有人先把他解决一下么?里头的房间,随便哪一间,把这诱人犯罪的水蜜桃隔起来!” 
 
说时迟那时快,我站在窗户对面,正好看见一个红色衣服的家伙急驶而来。 
 
“史塔克——先生——” 
 
嘭! 
 
我听见肉块撞在玻璃的声音,这位穿着红色紧身衣的少年毫不意外地被挡在玻璃外,和大楼来了个正面拥抱。 
 
但愿星期五没打开防护罩,否则少年将接受十万伏特高压的灵魂洗礼。我由衷地祈祷着,但很快,我的担心和玻璃碎成一地。 
 
一只金属胳膊,打碎了玻璃,抓着少年丢进来。 
 
“娜塔莎。” 
 
红发特工看见他进来,微微松口气,冲他扬扬下巴, 
 
“队长出了点状况。” 
 
“娜塔莎?你怎么能叫他进来?!” 
 
托尼尖叫起来,像个少不更事的孩子。我看得出他恨不能直接冲上来,但山姆和巴顿挡着他,托尼只能巴巴地看着。 
 
来的人是巴基,队长的发小,他们彼此知根知底。或许他比我任何一人还要了解队长,娜塔莎叫他过来也合情合理。 
 
“你离队长远点!” 
 
托尼想要突破,得亏巴顿箍住了他肩膀,山姆正给他拍背安抚情绪。 
 
“史蒂夫?我可比你了解他,除了娜塔莎,你们还有谁知道史蒂夫是Omega?” 
 
屋子里头一片沉默,谁也不会猜到美国队长居然是Omega。这不能怪我们,史蒂夫的手臂比一般Omega的大腿都粗,怎么看都是个alpha中的alpha。 
 
这时躺在地上大喘气的蜘蛛侠,举手了, 
 
“我知道。” 
 
所有人的目光的齐刷刷锁定在彼得身上,他又赶紧把手放下,声音细若游丝, 
 
“队长告诉我的。” 
 
山姆显得有点受伤,他眉毛都垮下来了,“队长,我以为我们是好兄弟。” 
 
但更受伤的是托尼,一双褐色眼睛在彼得和队长之间来回扫视,他还以为自己和队长已经是无话不谈的兄弟了,更以为自己对蜘蛛侠了如指掌。 
 
“你可从没对我说过这个,彼得。” 
 
“这是我和队长交换的秘密。” 
 
“真见鬼,我和队长都没交换秘密呢!” 
 
此话一出,立即引来巴基的哂笑, 
 
“听娜塔莎讲,我还以为你们有发展了。原来只是在原地踏步。” 
 
巴基说着便上前搀扶队长,大大方方地揽住他的腰,“那我先陪史蒂夫。” 
 
“嘿!放开他!” 
 
娜塔莎有点无力地揉揉眉心,安抚地拍拍托尼,“壮得和牛一样的巴恩斯中士其实是个beta。就算把他和队长关在一起,他们也不会发生什么。” 
 
“平时我相信,可现在我不信!队长在状况外!” 
 
“那把队长交给你就安全了?” 
 
托尼眨巴眼睛,停顿了两秒才说,“安全。” 
 
这下谁都没忍住,全都笑出声来。地上躺着的彼得扯下头晕憋笑,拿手臂挡着半张脸,可怜孩子,忍得脸都红了。 
 
漩涡核心人物,史蒂夫本人此时也慢慢清醒过来。他看着托尼,脸颊红得像情窦初开的少女, 
 
“不是你想的那样托尼,我有点特殊。” 
 
巴基接过话头,拿手指虚空点点托尼,“史蒂夫和你平常见的Omega都不一样,千万别搞个alpha过来。只要把他晾一个晚上就好了。” 
 
说着,他就掺住队长,绕过我们,往里头房间走去。 
 
“我说真的,为了你着想史塔克,千万千万别靠近史蒂夫。” 
 
巴基一直用眼神劝告托尼,但我猜托尼并没有听进去。他发红的两眼一直盯着队长屁股。 
 
上帝啊,感谢队长除了发出生化武器式的信息素,没再有其他令人难为情的热潮特征。从这点来说,他的确和其他Omega不一样,或许是血清改变了他的身体? 
 
星期五已经自动散掉屋子里的水蜜桃味儿,只有皮质沙发上还残留着一点。 
 
巴基帮队长安顿好,就和娜塔莎一起去训练室玩了。巴顿和山姆几乎一刻都不敢在里头多待,打扰异地情侣是会受报应的。 
 
托尼则显得极其烦躁,他只是匆匆教育了彼得,再三叮嘱他以后关于美国队长的一切,必须事无巨细报告上来。 
 
彼得有点为难,他瘪瘪嘴,觉得自己不能辜负队长信任,这是男人间的信任。 
 
托尼威胁他,你要再有隐瞒,我就把其他事情都告诉梅。让你知道什么叫大人间的手段。 
 
彼得觉得受到巨大伤害,他委屈巴巴地看着我,我也无能为力。毕竟我只是个刚受到精神打击的,普通beta。 
 
然后托尼就离开这个楼层,跑到天台去透气了。但我看见他离开时,抓着队长用过的纸巾。 
 
这不太好,谁知道托尼会怎么样呢。 
 
但鉴于对方是史蒂夫,再怎么样,应该也不会太糟。 
 
晚上,我看见托尼还是没忍住溜进史蒂夫房间。 
 
我发誓我是偶然看到的,真的!不像山姆和巴顿,躲在天花板的通风口里偷窥。 
 
而娜塔莎和巴基正好出现在我对面的走廊里,他俩叉腰站着,笑得我毛骨悚然。 
 
然后我听见里头发出“咚”的一声巨响,像是什么东西砸到地上。 
 
我赶紧快步走开。 
 
我只是个beta,我一点都不想知道Omega和alpha的世界。 
 
诚心祈祷他们能有个美好的夜晚。 
 
第二天,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托尼是一脸憔悴的那个,队长则仿佛刚度假回来般容光焕发。 
 
我还是不愿想他们发生了什么。但托尼已经在沙发边截住了我,他看上去不太好,带着浓浓的黑眼圈,仿佛接受了什么打击似的。 
 
“班纳,你见过发情后性格大变的Omega吗?” 
 
意识到接下来的话题会非常少儿不宜,我赶紧退后半步,堵上耳朵, 
 
“不清楚,我只是个beta。” 



盾铁系列短文请戳:

你还给傻逼织毛衣(外一则)

白日(高空,PWP)

MUC小短文合集目录

评论(19)
热度(4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