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震惊!复联大佬居然这样过儿童节?!(小甜饼,一发完)

漫威全员,合家欢日常向

ooc,有毒系列

带有CP向,包括锤基,盾铁,幻红,冬寡,猹树父子组,奇异斗父子组(?)

脑洞随缘,感谢大家喜欢!


了解更多咸鱼写手作品请戳

锤基短篇系列

点我看锤基第一次♂


漫威全员沙雕日常段子1-6,持续更新中

段子6


“hey,Peter,明天就是六一节了。”


“我知道,Ned,”Peter一边收书包一边回话,显得有些漫不经心,“我们已经是高中生了。”


“可是现在都流行过6.1,成年人都抢着要喝宝宝奶昔呢,我跑了六家麦当劳都卖脱销了。这可太疯狂了!”


“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


Peter还是一脸不以为意的表情,“我们可不放假,也没有活动,作业还要命的多。儿童节?门都没有。”


“我是说,你的钢铁侠。。。你在复仇者的监护人,没有什么表示么?”


“表示?”


“礼物啊,高科技玩具什么的。”


“没有。”


Ned诧异地瞪大了他的小眼睛,“他什么都没给你?”


“至少在我知道的是这样的。”


“哦天啊,我妈还答应给我买一套新的乐高,要不你来我家。我们一起过一个蝙蝠车之夜吧,你知道,就是拼那个超级拉风的蝙蝠车。”


Peter没说话,他托着步子走出教室,Ned赶紧跟了出来,还在滔滔不绝说着乐高的事儿,


“我想要阿卡姆那套,但是我们家已经没地方放了。不过蝙蝠车也挺好,有谁不爱蝙蝠侠呢?”


“Peter?你看上去很不好,怎么了吗?”


“没有,我只是。。。有点不想去史塔克先生那里。”


Peter不想去复仇者大厦不是没有原因的。


以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起誓,最近的史塔克先生和美国队长真的把打情骂俏模式调到了最高级别。


Peter和他的蜘蛛复眼都要瞎了。


“Tony,听说你买下了附近街区的儿童套餐?还有宝宝奶昔?”


“我认为,一份麦乐鸡块并不能填满浩克的胃。”


Steve扶额,他对Tony总是有点无可奈何,“你真的太宠他们了。”


“hey,马上就是儿童节了,美国队长先生。”


Tony上前一步,身子靠着他的胳膊,食指在队长的胸口处画圈,“从年龄上来说,我在你面前,也是个孩子,Cap。”


Steve完全没办法推开这样的Tony,他被Tony这句话说得有些脸红,双手又不知该往哪放,只得轻轻对Tony说道,


“这可是公共区域。”


原本窝在沙发上吃小甜饼的鹰眼可受不了了,现在觉得小甜饼都甜得齁嗓子。就像十倍浓缩的蜂浆倒进嗓子眼里,黏糊糊得刮着食道。


于是他赶紧从边上绕过去,顺带拿走了桌上的双层芝士牛肉汉堡。


吃点咸的解腻。


算了,拿两个吧。


这边队长他们是蜜里调油,春风荡漾,那边巴基可是寒风过境,四面楚歌。


娜塔莎和巴基在帕米尔高原。


端掉了九头蛇的一个窝点,本该就此返航。但是巴基看着满天大雪忽然来了兴致,他朝走在前头的娜塔莎丢了一个雪球。


“1-0,娜塔莎。”


“认真的?”


“为什么不呢?这里没有九头蛇,而且马上就过六一了。”


娜塔莎思忖了一会儿,罕见地冲巴基勾勾手指,“你会后悔的中士。”


“来吧。”


这场雪仗最终打得淋漓尽致。


巴基里里外外淋淋漓漓,娜塔莎尽兴尽致。


“我说了你会后悔的,”娜塔莎说着拉开巴基的领口,往里头灌进了最后一个雪球。“冰雪的滋味怎么样?”


巴基趴在岩石上喘着粗气,“cool,我习惯了这些,冰冻,低温,冰雪什么的。”


娜塔莎脸色垮了下来,她伸手抚上巴基胡子茬渣的脸庞,


“我不是这个意思。”


“嘿,放松点。这些都过去了,而且我还遇到了你。”


他们交换了一个吻,在雪花再次飘下来的时候。


下午的复仇者大厦一片欢腾。


五湖四海的朋友全都涌到里头来,和平的日子弥足珍贵。


道格拉斯在吃下第五份麦乐鸡块后,开心得忘乎所以,他当即表示儿童节简直是地球最美好的节日。


星爵对此嗤之以鼻,“你上回还说感恩节是最好的。”


卡魔拉从星爵手里夺过了半包薯条,“为什么要在意节日呢?他们不过想为自己多吃一点垃圾食品找借口而已。”


星爵满不在乎地耸耸肩,顺手又拿起一块苹果派,“这就是人类可爱的愚蠢之处。”说着他狠狠咬了一大口派,“还好我只是半个人类,这种愚蠢也只有一半。”


“可你的体重却有一般人类的两倍。”


“嘿!”


虽然星爵可以不在乎节日地大吃大喝,但是groot确是真情实感的在意节日。


尤其是当火箭送了他新的PS4 por,他高兴得一把举起了火箭。


“放我下来,你的树枝扎我屁股了。”


“他们感情可真好啊。”螳螂妹由衷感叹,“我也想有这种朋友。”


“朋友?你指那边的‘火炬’组合么?”


道格拉斯放下手里的鸡块,“哈,‘火炬’组合,我可真是个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螳螂妹和道格拉斯,笑作一团,笑声惊人,效果更惊人。


浩克都被震跑了。


他挪到Tony边上,嘟囔着,“真怕那个傻大个把楼都笑塌了。”


Tony表面上嘻嘻哈哈,其实眼睛还在瞟着Friday送来的安全实时监控。


“安心点,Tony。”


“你是说罪犯也会过六一么,cap?”


“或许呢?”


“你真是越老越温柔。”


奇异博士没去复仇者的那个派对,他觉得实在傻透了。再说,提防多玛姆的担子一直都落在他身上。


这么想着,他觉得有些忿忿不平。


尤其是当王把他们好不容易存下来的钱,拿去买什么该死的儿童节零食之后。


斗篷帮他打开电脑,开始在网上找兼职,它深知史蒂芬的心思,总能帮史蒂芬找到最合适的。


“儿童节会场布置及表演,150美金。”


好极了,就是它了。


史蒂芬和斗篷来个击掌,真是养儿千日,用儿一时。


晚些时候,纽约街头还是有反派势力登场。


在钢铁侠他们赶到的时候,旺达和幻视已经控制住了场面。


“晚上好,朋友们。下午在聚会上没看到你们。”


钢铁侠说着用掌心炮击退了旺达背后的敌人。


“我和幻视在房间里谈论孩子的话题。”


“很高兴我们有新成员诞生,男孩还是女孩?叫什么名字?或许我可以做他们的教父。。。哦,可能Cap更合适。”


“不是的,史塔克先生。”幻视从天而降,用光波清退了地面的杂兵,“我们还没有孩子。”


“那你们在谈论什么?”


“本来只是谈论别人的孩子,但是幻视却开始规划我们的育婴房。”


“旺达说他要把房子弄成红色的,她喜欢红色的。我觉得浅色系可能对孩子比较友好,史塔克先生你说呢?”


“guys,我们能先专注眼前的敌人么?”


“如你所愿,cap!”


鹰眼从楼上荡下来,一键射爆了对方boss的机器人。顺带冲猎鹰扬了扬手里的小甜饼,


“我从浩克手里抢来的,最后一份。”


“你可真幼稚。”


Peter还是没去复仇者大厦,他和梅吃了一顿不错的晚饭。饭桌上,梅给了他一点儿童节礼物。


一套精编数学题。


Peter心情微妙地收下了,这毕竟是梅的一片心意。梅问他六一有什么安排,Peter说上课。


其实Peter没说出口,他想去一次游乐园。虽然听上去很幼稚,但他已经很久没去游乐园好好玩一次了。


他想约Ned他们一起,但是现在的游乐园的确挺贵的。


回到家后,Peter惊奇地在房间里发想了一张纸条。


“hi,kid。儿童节就该去游乐园好好疯一把,你说呢?”


纸条下还有六张游乐园的门票。


“凯伦?”


“sir叫我保密,提前祝你儿童节快乐。”


更晚一些的时候,城市陷入了沉睡。


但是Steve和Tony还醒着。


他们在做一些成年人的活动。


“哦,Steve,你可不该对一个孩子做这个、”


“孩子?当你跨在我身上的时候,就不是个孩子了,Tony。还是你想玩“糖爹”游戏?”


“老冰棍你什么时候会说这些话的?”


“你猜?但我我可是不介意你哭着喊出来。”


Steve低下头,下巴抵在Tony的肩胛上,“坏孩子。”











你问Thor和Loki?


当Thor终于意识到冰霜巨人其实可以生孩子这回事后,他异常兴奋。


Thor对Loki说,“我们来为阿斯加德添加儿童吧。”


Loki已经一天没下床了。



END


哦,等一下。


Tony 今天还是忘了给蚁人发邀请。


更多MCU甜糊糊小段儿合集请戳

评论(10)
热度(6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