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锤基】作为一个alpha的好处

ABO给了我写肉的梗

我却用它来写段子


锤基双A注意!

洛基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盾铁提及


算是盾铁OA的前传(外传)

洛基比铁人更早发现队长是个水蜜桃味的O

OA盾铁系列前文请戳:

1     2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感谢大家喜欢,多点评论多点爱



我,洛基劳菲森,诡计之神,阿斯加德的二皇子,约顿海姆的合法继承人,曼哈顿人民的老朋友。


坐在我对面胡吃海塞的那位,是索尔,我名义上的兄长。他头发凌乱,脸上还粘着土灰,红色披风草草垂在地上,周身散发着若有若无的alpha信息素。


我正打算抬手,对那个红披风做点装饰来调剂我们俩独处的尴尬时光。


“你最好安分一点,洛基。”他这么说着,一边把指头上的葡萄汁水嘬干净,一边把披风胡乱塞进腰带里。


无关痛痒的恶作剧被拆穿总是叫人扫兴,我撇撇嘴,将头转到另一边。索尔身上难以言喻的金属味消无声息地扩散开,还有越来越浓的气势,这是属于alpha的无声施压。


作为这个屋子里的第二个alpha,我本能地想要将这股压力顶回去。但我按捺住这份冲动,和中庭人不同,阿萨神族可以很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即使是到热潮期,我们也没有太多狂躁的表现,最多就是脑子被分泌过剩的多巴胺弄得有点不清醒。


阿萨神族很少有Omega,杰出战士大多是alpha,而法师则大多是beta。在我分化前,索尔的朋友们都以为我会是个beta,当得知我其实也是个alpha,他们显得很震惊。


但索尔却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他走过来,拍拍我的肩,眼里闪着少年独有的光芒,祝贺我成为一名alpha。


我看着他蓝色眼睛,为数不多地升起一点愧疚感来。要知道在索尔分化前,我一直暗自认为他会是个Omega,一个强壮的Omega。毕竟他小时候老留着一头金色长发,崇拜女武神,还让母亲给他做好看衣服。


甚至会因为我的恶作剧而吓到哭泣,一头扎进母亲怀抱,一点都不alpha,像个柔弱的Omega。


强壮的索尔心里住着一个娇弱的omega。在我小时候是这样认为的,甚至有一段时间,我觉得他也是有一点可爱的。去禁地探险的时候,听到一点风吹草动就拔出明晃晃的刀子,自己被吓得不轻,还要摆出哥哥样子安慰我。


至于我,当然不会害怕。那些小动静都是我弄出来的。


但现在,那个内心住着omega的小索尔已经消失了,他变得和其他alpha一样糟糕。


这就是我现在面对的问题。


通常,我的话术能帮我在九界中进退自如。但面对索尔就不行,他蛮横不讲理,固执得不可思议,企图用一身肌肉来弄清楚世界运行轨迹。


我没法同他讲道理,特别是妙尼尔之锤压在我胸口的时候。


“索尔,我们需要谈谈。”


这把破锤子已经压着我5分钟了,虽然冰霜巨人的身体结构很结实,但不意味着我能面对一颗行星的压力而无动于衷。


索尔不想理我,他还在往嘴里塞着该死的葡萄,侍女又给他端上一盘。


“哥,我们有话好说。”


我决定服软,挤出一点可怜巴巴的声音,最好配上一个痛苦表情,这一招屡试不爽。但今天索尔似乎不打算这么快放过我,他停下剥葡萄的手,又开始啃苹果,卡兹卡兹,快活得像是忘了我还躺在地上。


“除非你告诉我突然撤回阿斯加德的原因。”


他嘴里塞满苹果,含糊不清地说着,又伸手去够切好的甜瓜,至始至终也没看我一眼。


“我认为你不知道比较好。”


“哈!你果然又在盘算着什么。放弃吧洛基,无论你多努力,伟大的复仇者都会粉碎你的阴谋。”


大概在半小时前,我去中庭慰问了老朋友们,就一个人,空着手没带什么礼物。


但复仇者们还是很热情,他们倾巢而出,长枪短炮都搬出来了。


这不是重点,我可以应付。只要绿大个没有醒来。


中庭蝼蚁们还是对法术一无所知,可怜的托尼史塔克还妄图用他落后发明来对抗九界第一法师。


当他的又一次掌心雷偷袭失效之后,我赏了小胡子一个痛快的过肩摔。


“托尼!”


美国队长怒不可遏地朝我飞奔过来,但我已经看穿他的动作。一个时空闪现,我轻易地绕到他身后,单手握住他的拳头,并在他那个诡异盾牌砸到我后脑勺之前,用法术挡下了圆形铁盾。


在这时,我感到了一丝不对劲。我闻到一股隐约的水蜜桃味,像个omega身上传出来的,然后我盯住美国队长的眼睛。


他忽然就变得慌张起来。


太有趣了。


躺在地上的史塔克趁机偷袭,激光擦着美国队长的身侧刺出,我侧身闪过这个又快又狠的突袭。对着还有些发愣的美国队长说道,


“他知道么?”


美国队长还在愣神,我决定送他点小惊喜。


“队长!”


黑寡妇一语惊醒梦中人,美国队长终于想起来自己该干什么。然后那个圆形的大铁陀又击倒了我,天知道它是怎么飞过来的!


然后索尔就又神兵天降了。


这不是重点,反正这趟我得到了意外的收获。礼尚往来,我在美国队长身上也送了一份礼物,希望复仇者们会喜欢这个惊喜。


在被鹰眼网起来之前,我召唤了海姆达尔,瞬间回到阿斯加德。


时间线拉回到现在。


“你只有一次机会,再过一会卫兵们就会把你重新关起来。”


索尔用他那脏兮兮的披风擦擦手,终于转过身来,看着被迫躺在地上的我。他抄着手,没有一点要收回妙尼尔之锤的样子。


露底的惊喜可就不能叫惊喜。


“别瞎转眼睛,我知道你肯定又在想什么鬼借口。”


不得不说,索尔真是越来越难骗。我放弃寻找借口,按照剧本,索尔接下来应该蹲下身,跟我说点那么不关痛痒的话,然后收回秒尼尔之锤,让卫兵带走我。


这是我的机会。


果然,索尔靠过来,在据我不足一臂的距离蹲下。他手已经握住锤柄,眼睛却牢牢盯着我。我只得放松下来,摊开两只手,装作束手就擒的样子。


那股难以言喻的金属味又钻进我的鼻腔,索尔居高临下看着我,手还我着妙尼尔之锤。在我惊讶的眼神里,他把锤子又往下压了压。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洛基。”他探下身,金色发梢拂过我的脸颊,“你是想趁我提起锤子,趁机逃走,或者给我来一下是么?”


我看着他那充满逼迫性的眼睛,笑得有点尴尬。


“你可真是一点进步都没有,老弟。”


索尔这么说着吻住了我。


迷迷糊糊间,我猜中庭那边也该好戏上演了,不知史塔克现在会是怎样一种表情。


可惜我陷在这里,被索尔安排得明明白白。



【另一边的复仇者大厦,所有人都对突如其来的水蜜桃炸弹手足无措】


fin


更多漫威小甜文请戳

评论(7)
热度(171)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