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论复联全员与流行文化的兼容性9(日常小段)

漫威全员小段子

沙雕且ooc,稍许私设夹带

部分段子与上几条有关,请戳


论复联全员与流行文化的兼容性8


含有CP向:包括盾铁,锤基,幻红,冬寡,星卡,双豹

失踪半个月终于摸出来了,妈耶

世界杯看得我心力交瘁,差点失去更文动力ORZ



75

 

为了方便相互认识,超英们开始印自己的名片。

 

Stephen的名片干干净净,姓名,地址,电话,再无其他。

 

王的名片更干净,烫金的印花,上书7个大字:

 

“香港法师话事人”



76


Stephen也想印一个威震四方,于是他的那张写的是:


“法师一哥”


隔天他收到了一封匿名信和一把短刀:“法师界只能有一个陈浩南。”



77

 

Peter的名片最特别,正面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蜘蛛侠logo。翻过来,密密麻麻写满了字:

 

业务范围包括,“抗击外星人,打击罪犯,追踪潜在犯罪者,捡卡在树梢的气球,拯救房梁上的小猫咪,帮老奶奶过马路,作业代写(价格面谈),给外地游客指路,外卖跑腿30分钟必达,跑腿费一次2块。。。。。。”

 

联系方式:在皇后街区大喊一声“spiderman”,如果我没赶到请持续呼喊。(我真的脱不开身时,会有另一个红头罩的家伙出现帮忙。)

 

备注:请不要试图用晾衣杆把我捅下来,谢谢。用渔网更不可以。如果用带电的家伙,请做好收钢铁侠律师函的准备。

 

 

78

 

特查拉和埃里克又吵了一架。两兄弟喘着粗气,谁也不让谁。

 

激动的埃里克揪住特查拉的领口,青筋爆出,

 

“我等了十年,就是想等一个机会,我要争一口气。不是想证明我不起,我是要告诉人家,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拿回来!”*


特查拉觉得这句话有点耳熟。



79


那边Loki和Thor也在吵架,Loki使了一个花招,把Thor抵在墙上。


“Loki。”


“不要叫我Loki,要称我为阿斯加德救世主大人,交出王位。”


“Brother,我不做大王好多年了!”*


 *以上两句依照《英雄本色》台词改编,分别出自小马哥和豪哥之口。



80


当灭霸被问道为何要走上与宇宙计生办不归路时,他想了想,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蜘蛛侠:“岂可修!”



81


Stark在复仇者大厦外截住Loki,要他打消无聊恶作剧的念头。


“你能提前知道我要来?”


“You are being watched.”*



82


一个九头蛇被逮捕,举手投降第一句话就是,


“给个我个机会。”


Coulson面无表情,“怎么给你机会?”


“从前我没得选,现在我只想做个好人。”


“好你跟法官说,看他让不让你做好人。”


“那就是要我死。”


“对不起,我是神盾探员。”


*出自《无间道》



83


Tony和Steve缔结了一层秘密关系,他们为彼此定下了一些规定。


秘密关系的第一条规则就是不得谈论这个秘密关系。*


谁在意呢?银河内外都知道了。

台词源自《Fight Club》



84


幻视和旺达开开心心地要去领证,填写年龄的时候,幻视如实写了3岁。


工作人员表情严肃地看着旺达,“这可不是三年起步就能解决的事。”


接着他又转头看向幻视,“kid,别吃再垃圾食品,虽然你长得很高,但未必有力气。”


幻视一听,当场来了一个后空翻两周半接转体一周蜻蜓点水式落地并撩了衣摆致谢。



85


幻视试图和工作人员解释,“我的年龄只是一个相对概念,实际上我就是一个人格独立的成年人。”


“怎么证明?”


幻视见左右无人,压低了嗓子,“虽然旺达不同意,但世界杯我还是压了阿根廷。”


“勇士。”



86


Hulk也买球,德国那场Banner想买德国,但是Hulk喜欢墨西哥卷饼。


小拇指拗不过大腰,最终他们还是买了墨西哥。


进球之后,Hulk把大厦跳塌了三层。



87


Banner隔天醒来,他躺在床铺正下方的往下三层楼处。


“what?”


就在他抖抖索索穿着裤子时,美国队长适时而至。


“我替Tony给你维修清单。”


“这是hulk干的,我不可能砸穿三层楼,你知道的。”


“Hulk没有个人账户。”



88


Barton也为买球的事困惑,他现在慌得一笔。已经要帮Hulk洗两年的裤子了。


思来想去,他决定用射箭决定。两个罐子,蒙着眼射一箭,射倒哪个就压哪队。


一箭下去,完美反弹,两罐子全倒了。


自古弓兵多挂逼。



89


Tony现在也慌得一笔,Steve和Sam天天守着看世界杯。


连Friday也开小差在看球,dummy还因进球在那挥手,并打翻了一堆元件。


他还是不是大厦的主心骨了?



90


在复仇者的带领下,Thor也开始看世界杯,非常激动,每场都要摔一个杯子。


Loki一点不担心Thor去买球,他没钱。



91


Natasha每次都能押对球,Bucky跟着鞍前马后,拜托大神指点一二。


Natasha故作神秘,“大概因为我是欧洲人吧。”



92


于是所有的人都坐在沙发上,整整齐齐地看球赛,连Friday一起。


门铃响了Tony去开,神盾的文件Tony来签,连Thor打碎的杯子,Tony也亲自在扫。


晚上,Tony问Friday,“我什么时候可以把这该死的比赛买下来?”



93


Sam在晨跑完之后,靠在公园椅子上,旋开水壶。入口的辛辣味,让他忍不住把水全喷了出来。


一直藏匿在边上的蚁人蹦出来,看着狼狈的猎鹰,


“生活就像一块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


很快,保罗就知道了挨打的味道。



94


Bucky和Natasha又一次共同出任务,昆式飞机上他显得跃跃欲试,但Natasha并没有要和他搭话的欲望。


Bucky觉得自己必须说点什么。


然后他灵光一现,举着水壶对Natasha说道,“这是水壶。”


又指着自己的胡子,“这是胡子。”


最后拍拍胸口,“这是你的幸福(hu)”


Natasha不为所动,她原来只觉得Bucky不太会起话头。

现在看来,他的发音标准也令人担忧。



95


Peter对阿戈摩托之眼有了一些懵懵懂懂的了解,特别是他亲眼目睹了一些由它引发的奇迹。


Stephen看着一脸肃穆的蜘蛛侠,忍不住打趣道,


“你想到了什么?”


Peter一脸严肃,“一切都是命运石的选择。”



96


卡魔拉偶尔也看球赛,虽然她不怎么懂规则,但还是莫名觉得很燃。


Quill不喜欢她盯着一堆地球男人发愣,他从背后盖住了卡魔拉的眼睛,


“看出什么来了?”


“你骗我。”


“嗯?”


“地球人的平均体重不是你这样的。”



97


Quill一直在努力锻炼,每天练得一头汗。


卡魔拉恭喜他,“你的身体已经达到一种平衡了。”


“你是说我现在很健康?”


“不是,你已经练到一种状态了,不增不减。”



98


Thor的英姿又一次被Po到网上,视频下头一大堆浮夸吹嘘的评论。


其中有一条吸引了Loki的注意,


“你手指跃动的电光,是我此生不变的信仰!”


留言ID“会打炮的小兔子”



99


Groot忧心忡忡,银河护卫队现在人心涣散。


Quill沉迷健身,卡魔拉沉迷研究其他人类,螳螂妹和她一起,火箭沉迷雷神。


诶,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


被队友坑成5连跪的Groot放下手机,由衷感叹道。



哦,你问毁灭者德拉克斯?


他隐身了,我们看不见他。



TBC


啊!撒花,这个系列终于更到99了!!!!


哪天诈尸还会继续写的!!!


感谢所有宝贝儿的支持!!!!


手动比哈特!!!!!!


以下是一些激情码字的产物


法师の奇妙日常(帕帕水仙,斗奇)


【盾铁】托尼性转: 上     


父亲节贺文


更多MCU甜糊糊小段合集请戳

评论(19)
热度(3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