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罗大盾觉得他又恋爱了(盾铁,Tony性转)

盾铁日常小甜饼,superfamily提及,锤基略微提及

高亮:Tony女体请注意!突发性转!

手足无措的罗大盾X又辣又甜的史女士

他们的相处模式更像AA里头的


又一个有毒脑洞,感谢喜欢!

多点评论多点爱

Ps 又是边看球边写,德国战车不灵了ORZ 


前情提要:Tony忽然间变成了女孩儿,Steve像只老母鸡一样小心翼翼护着她。

上文请戳


经过Banner的提醒,Loki首当其冲成了嫌疑人。


于是他被Thor从不知哪个维度捞回来了,直接绑到复仇者大厦里。


“要我说多少次,铁罐的事儿不是我做的。”


Loki额头青筋暴出,双拳握得咔咔响,全身上下每块肌肉都在反抗。


但是Steve不为所动,压着Loki的妙尼尔锤也不为所动。


“凡人,你们胆敢审问一个神,你们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收起你的口水吧,”Clinton靠在门框上打着哈欠,“带你过来的是你哥,压着你的也是Thor的锤子,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What?是你们教唆Thor来找我麻烦的。”


“哈,好像没有我们他就不找你麻烦似的。”


“闭嘴!没有你们,Thor该在和那些蠢兮兮的怪兽搏斗,满身泥巴玩得不亦乐乎。他根本不会来烦我!”


“所以我在里心中就是个只会搏斗的笨蛋吗,Brother。”


“还是个一直跟我过不去的笨蛋!”


Steve没耐心听这对笨蛋兄弟打情骂俏,他单刀直入,“Loki我再问一遍,你对Tony身上发生的真的一无所知?”


“对!该死的,你的脑子还没解冻吗?”


“Loki!注意你的涵养!”


“所以你现在还要替奥丁管教我?那不如把我的舌头割下来得快一些。”


“Loki。”


Thor心里一乱,他搞不懂为什么Loki总要说一些尖锐又伤人的话,而且都要以最极端的角度来曲解他的意思。就像一只乖张孤僻的猫一样。妙尼尔锤因他的动摇,稍微离开了Loki的身体。


一道绿光闪过,Thor来不及反应,Loki脱身了。但他还是留了一个幻影给复仇者们,幻影飘在半空中,和本尊一样嘚瑟,


“凡人们,你们猜得不错,铁罐身上的确有魔法的味道。很遗憾,这不是我做的,不过这也极大的启发了我,Brother?”


“NO,Loki,Please!”


Clinton看着脸色惨白的Thor,忽然之间很庆幸Loki只对他一个人感兴趣。惹恼邪神的确不是好选择,转念一想,我们有hulk。


找LoKi不成,Steve又马上找到另一个熟人。


Stephen接到队长草急撩火的电话,他原先正在准备下一阶段的和多玛姆的对抗,和维山蒂之书正打得火热,将悬浮斗篷冷落在一旁。


Stephen忙得不可开交,他只开了个任意门,链接复仇者大厦内部,人却没到场。当他看见Tony时,饶是见多识广的至尊法师也忍不住感叹。


Steve下意识又挡在Tony面前,法师感到了自己的失态,慌忙把眼神移回维山蒂之书,嘴里嘟嘟囔囔说着一大串咒语。


“博士?”


“啊,是魔法导致的。虽然。。不太清楚魔法来源。。但可能一个月之后就好了。”


“你确定?”


“当然。”


Stephen的眼神开始变得飘忽不定,他偷偷往后瞥了一眼,斗篷跟在身后,飘飘忽忽的。


“你们放心。没什么事,就先挂了。”


那边复仇者在为了Tony手忙脚乱,这边Tony开始学着接受自己变成女性的事实。


她适应得不错,起码在上厕所的时候没有再大呼小叫,也能堂堂正正走进女厕了。


但Tony拒绝了一切高跟鞋,内增高的可以。


她甚至还和Natasha学着护肤敷面膜,做做美甲。女子瑜伽就算了,当Tony第一天尝试压腿,她就听到了韧带撕心裂肺的哭嚎。


Steve表情复杂地看着Tony的十指蔻丹,还有握勺子是屈起的小指,以及抿咖啡一副淑女的神态。


谁能想到,三天前Tony还是个会被裙摆绊倒的莽撞女孩儿呢?


“Tony。”


“Yes?”


Steve要被那双焦糖色圆眼电翻了,但他强装镇定,清了清嗓子,“很高兴看到你能适应。”


“为什么不呢?老实说,自从我变成女孩儿之后整个世界都比之前明亮了。我去买沙拉的时候,店员甚至会帮我拉开门,收银员还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微笑。之前那个留着小胡子的Tony可得不到这些。”


“Tony。。。”


“而且我发现穿裙子比裤子凉快多了,”Tony说着把她的裙摆卷到大腿根,“你看,一点都不。。。”


“快放下来!”Steve手忙脚乱地去拉Tony的裙子,脸又一次红到耳朵根。


Peter正好在这时进来了,从他的角度看过去,队长正在对Tony的裙子图谋不轨。


“I‘m  so  sorry!!!!!”


少年转身就跑,撞到正要进来的Banner。他错愕又无助地看着可靠又敦厚的博士,Banner宽慰地拍拍他肩膀。在复仇者大厦什么都有可能见到。


Tony变成女孩儿已经半个月了。她的举止越来越像个成熟女性。如果说刚开始,她还是个懵懵懂懂、半青涩的花骨儿,现在则慢慢转变成了完美绽放的鲜花,又甜又香。


她放弃了那些宽大的T恤和松松垮垮的背带裤,V领或露背,薄薄的布料贴着她的身体,勾出Tony优美的曲线。微卷的棕发,和永远甜丝丝的圆眼,配上一抹玫红翘唇。


Steve更加不知道该把眼睛往哪放。甚至有Tony在场,他就会不自觉地脸红。


Peter也会跟着脸红,但他脸红的点不一样。Peter更纯粹,是看到美丽女性,属于青春男孩的局促不安。而Steve是看到Tony,心里不可描述的悸动。


当然,这一切都没逃过Friday的检测。


Peter回家,心里七上八下的。凯伦在一片黑暗中开口问道,


“你今天盯着Stark先生的衣服看了很久。”


“哦不,你别误会。那衣服真的很好看,我忍不住。”


“需要我帮你搜同款么?”


“哈?不用不用,我也用不到。即使用到了,我也穿不出Stark先生那种感觉。”


凯伦意外地觉得自己获得了什么讯息。


Tony越来越精致,她开始觉得mark系列都丑爆了,她需要一台新的,和她本人一样美丽的战甲。


Tony开始着手设计新的战甲,粉色和白色相间,带有明显的女性曲线。但九头蛇势力总是那么讨人厌,会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窜出来。


泽莫已经成功潜伏到了复仇者的实验室里,他这次来只为了一件小装备。临走前,他看见了那件制作到一半的女性版战甲。


Steve的盾牌比他本人先到,给走神的泽莫迎头一击。泽莫猫腰躲开了,盾牌打在墙壁上,弹回来,正中他的后腰。


“嗷!”


“说说吧,这次又想搞什么事情?”


Tony紧跟在后边,掌心雷正对着泽莫。


“为你感到难过Cap,和Stark这样的变态在一起。他居然恶趣味到给装甲做Bra!?”


Tony脸色一黑,往前迈一大步,炮口抵在泽莫的额头处,

“注意你的语言面罩头,九头蛇居然说别人变态?”


“我说事实罢了,”泽莫倒在地上穿着粗气,看着怒目圆瞪的Tony,“你又是谁,小姑娘?”


“Tony Stark。”


“WTF?”


场面一度非常安静。


泽莫睁大了他面罩后的眼睛,上上下下确认了一番,最终将眼神停在Tony那张精致的脸蛋上。


“很高兴见到你,sweetheart。”


Steve一盾牌砸过来,正中泽莫脑门,泽莫应声倒地。


被神盾带走时,泽莫甚至对Tony吹了声口哨,


“在Captain和你之间,我选择你,Tony。”


“冷静,Steve!”


晚上,Steve刚躺下,Tony就溜进来了。Steve一紧张,抓着被单坐起来。


“大兵,你最近很反常。”


“Tony。”


“嘘。”


Tony用一根手指堵住了Steve的嘴,身子软软地靠着他的胳膊,微微低下头,“我觉得其他人也很不正常,我被优待得有些过分了。”


“不,Tony,你值得这些。”


“不是因为我现在变成个女孩儿?”


“不是,”Steve捧起Tony的脸,蓝色的眼睛对着焦糖色的圆眼,声音又轻又柔,“他们只是不善表达,之前你是男人的时候,他们羞于表达对你的感情。现在,你忽然成了女孩,给他们一个很好的表达借口。”


“真的?”


“你是最好的Tony Stark,最优秀的复仇者,聪明,富有远见,坚毅不饶。你是我见过最美好的人,无论性别,我都爱你,我发誓。”


Tony扬起脸,拇指在队长的发鬓摩挲,身子软成一滩水,依在Steve胸口


“那你在躲什么呢,大兵?”


“如你所愿,sweetheart。”


又一周之后,Tony变回了男性,他的女版机甲还没设计完,他把那个半成品丢到了地下室。


隔天晚上,他又把它拉回来了,万一呢。


End





Thor一直害怕Loki心血来潮真的把自己变成女孩儿。


提心吊胆两星期,什么都没发生。


新的周一,Thor醒来,发现他枕边的妙尼尔发生了变化。


变成了全粉色,还带有闪闪的金粉。


“Odin's beard!”








圣殿内。


Stephen合上维山蒂之书,重重叹了口气。身后的悬浮斗篷飘上来,拍拍他的后背。


“Tony就算是当了一回魔法的小白鼠吧。找机会,和他道歉吧。”











变回正常的Tony想起之前的Steve还觉得有点好笑。


像只老母鸡,又像只大金毛。


一个月后,Tony从实验室出来,迷迷糊糊的,但他似乎看到队长头上长出了一对金色的小耳朵。


嗯?!


更多MCU甜糊糊小甜饼请戳!


感谢大家喜欢!多点评论,多点爱!

评论(10)
热度(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