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玩偶

恩耀相关


玛恩纳有一只耀骑士的棉花玩偶,初代版,防伪编号尾数001。

  

起因是某天合作方带来了敲定的合作样品,其中就有这只耀骑士玩偶。玛恩纳兴趣缺缺,上司倒是评价颇高。虽说是骗小孩的玩意儿,但又有什么钱比孩子的钱好赚呢?

  

散会后,上司把这只玩偶塞到玛恩纳手上。颇带调侃意味地冲他眨眨眼,“拿着吧,你的耀骑士临光。”

  

玛恩纳悻悻然接过,一言不发地回了工位。那时玛嘉烈风头正盛,初次参赛大有一举夺冠的气势,一路高歌从十六强打入八强,再挺入四强,红酒报头版头条都是她。

  

玩偶做得倒是比真人可爱,可惜玛恩纳一点不爱。柜子和抽屉被各式文件塞得满满,玩偶没有一点挤进去的空间,玛恩纳常识把它塞入抽屉,可临光玩偶被挤得小脸皱皱,依旧是半个身子卡在外面。

  

算了。

  

玛恩纳又把它拔出来,随手倒扣在案头。邻座的女生走过来笑道“叔叔你也太粗暴了,这么可爱的骑士,应该给她摆摆正。”说罢又将那个碍事的玩偶立起来,结果一下午,来往的人都要捏捏那个小骑士。各有甚者起哄,要玛恩纳去找耀骑士拿签名娃娃。

  

得把这东西弄掉。玛恩纳烦不胜烦,在公司又不能偷偷扔了,太容易被清洁员发现。还是得带出去处理掉。

  

晚上,玛恩纳下了班,把那糟心的临光玩偶掖在衣服里。他特意走了流浪汉多些的小道,他给自己约定,今晚遇到的第一个流浪汉就把这个玩偶送给他。

  

可惜,玛恩纳走了一路,一个流浪汉都没碰上。估计他们都钻到附近的酒吧里,看什么愚蠢的比赛去了。

  

玛恩纳皮鞋踏在小道是石板上,嗒嗒作响,整个热闹的城里,他是唯一匆匆的夜归人。家里灯亮着,玛嘉烈居然在家,佐菲娅也在。他走进来,没给侄女一点好脸色,但是玛嘉烈还是毕恭毕敬地跟他道了晚安。

  

嗯。玛恩纳用鼻音回她,算是最后的交流,眼神匆匆在玛嘉烈身上扫过。他的侄女受了伤,现在胳膊上还缠着绷带,虽然玛嘉烈的法术可以疗伤,可惜却不能减免皮肉的疼痛。

  

自作自受。

  

玛恩纳脸上僵着,他早就劝过玛嘉烈不要搞这种东西。可她偏要胡来,还要连带身边人一起遭罪。

“叔叔,先吃饭吧。”

  

饭总是要吃的,玛恩纳下意识就要脱下外套,坐到餐桌前。

  

衣服里还掖着一只临光玩偶。一只还没面世,只是在预售期的高热度玩偶。

  

“你们先吧。”

  

玛恩纳捏紧衣服,转身上楼回了房间。他把门关上,从怀里掏出那只玩偶。耀骑士眼睛炯炯,举着佩剑,脸蛋但是圆滚滚的。是比真人要可爱一点,也许会有不错的销量。

  

玛恩纳在玩偶脸上捏了一下。折腾半天,还是没能把这东西丢掉。环顾四周,只剩书柜最顶端可以勉强藏身。反正他的房间平日里也没人敢进来。

他把玩偶放到书柜最上面一个,面朝里地推了进去。顿了一下,玛恩纳还是把临光玩偶又转出来,顺便抻平了玩偶衣服的褶子。书柜临窗,窗外灯光正好打在临光玩偶炯炯有神的眼睛上。

评论(6)
热度(3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