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七虎】鸡同鸭讲

summary:七海建人差点对第一次见面的未成年下手


七海建人X虎杖悠仁


全员普通人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原作和彼此


特烂俗的梗【但我就爱烂俗梗



七海建人盯着眼前这个半大孩子,上下打量了一番。男孩长了一头乖张的粉色头发,偏偏眉眼又很清爽,带有少年独特的青春意气,看不出一点游走夜场的气质。


黑色马夹和侍者衬衫在他身上显得有点别扭,小臂被紧紧束着,纽扣绷着胸口凸起一块恰好的弧度,健壮的肌肉线条隔着白衬衫反而更暧昧。


现在的家伙都喜欢这种口味?


七海不着痕迹地收回目光,喝下了今夜第一口波本酒。


他不是那种流连夜场的人,金融课够忙,往往是八点多还在加班。今天不一样,今天五条悟把他拖到了时下最火的bar。


“七海海,一直拼命工作是不行的,要注意劳逸结合。”


七海建人难得能早回家,他懒得听五条悟鬼扯,更不想去那种吵得要死的地方浪费时间。但五条悟早就堵住了他的去路,甚至毫无职业道德地拿另一位大客资源隐隐威胁七海,软硬兼施,把这位金融课的大课长骗到了bar里。


一进池子,五条悟立刻忙着和周围俊男美女聊天,身体跟着节奏晃动起来。七海很少来这种地方,干干杵在原地,冷眼看五条悟八面玲珑,跟哪位都能聊得眉飞色舞。


五条悟再胡闹也知道把七海晾在一旁不妥,趁着音乐间息,附身到他耳边,脸贴脸说道,“我定了小包间,咱们好好喝一点,你先去,我随后就到。”


七海建人白了他一眼,抬腿要走,五条悟又从背后拉了他一把。


“今晚还有特殊惊喜。”


五条悟冲他故作神秘的扎眼,七海不做他想,一把甩开,只想绕开这群汹涌的男男女女。越往里走,灯光越暗,到了五条所谓的包厢,也不过只是稍有帘子阻隔,在一张长桌周围架起一圈布帘,就算是小单间。


桌上摆了一只矮矮的蜡烛,火光短短地跳动。


七海建人没兴趣听外面的声响,他只想赶紧聊完赶紧回家,在工作时间外还要和接触工作真是令人郁闷。


就在他烦躁时,门帘被挑开,穿着侍者衣服的少年走了进来。


粉发少年朝他略微欠身,“晚上好,先生,请问您需要什么?”


“波本威士忌,谢谢。”


七海建人不爱喝那些特调,花里胡哨的糖浆兑酒,简直是对酒精的浪费。他既来之则安之,要喝就喝,反正账都记在五条悟身上。


少年退出去,很快又走进来,手里端着一杯加了冰块的酒。


七海建人礼节性道过谢后,见少年还未离开,不忍抬眼看向他。


“还有什么事么?”


少年迟疑了一下,像是有点不知如何开口,捏着裤缝小声说道,


“五条悟先生让我在这里陪陪您。”


“为什么?”


少年又不说话,双手背在后头,七海抬头去看他,却发现少年居然躲闪着避开了视线交接,不知是否看走眼,他注意到少年脸上还有些发红。


七海放下酒杯,心里猜了个七七八八,“你叫什么名字?”


“虎杖,虎杖悠仁,先生。”


虎杖悠仁本是普通高中生,实在因为生活拮据,又阴差阳错地认识了五条悟,五条悟见他急需用钱,干脆把他转手介绍给了家入小姐。白天老老实实去上学,晚上偷摸出来在酒吧里打工赚生活费。


但酒吧有酒吧的规矩,做个兼职服务生能赚几个钱?领班伊地知先生告诉虎杖,还是要能卖酒才能拿到更多奖金。


虎杖一看就是半大小孩,平日里在酒吧没少被调侃,端茶倒水的活都办不利索,更别提巧妙地把酒卖出去。往往是虎杖硬着头皮刚开口,就又被客人取笑“小孩你懂酒吗”。更过分的是,有客人借着酒劲,色眯眯摸上了虎杖的屁股,哪知这孩子一身蛮力,反手就把那人手指撅了。最后还是家入小姐摆平事情。


兼职一个月,虎杖拿的都是死工资,日子过得还是紧巴巴。今天早些时候,五条悟给他发简讯,神秘兮兮地告诉他,


“晚上要来一个叫七海建人的大叔,记得多陪陪他。”


虎杖在大人堆里混了一个月,第一时间就嗅到了其中猫腻,慌忙不迭地给五条悟发了一个大拇指,并再三感谢介绍。


七海哪里知道其中故事,只是觉得这虎杖悠仁不像个一般应侍生。年纪明显偏小不说,而且老看向自己,明显欲言又止。


“虎杖同学,为什么在酒吧做兼职?”


“有人介绍过来的。”


“我记得未成年好像不能来这种地方吧。”


“实在对不起,因为我真的很需要钱。”


倒是不隐瞒,大方方承认了。七海一边喝酒一面看他,外面的池子吵得要死,五条悟那个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进来谈事,七海索性和虎杖有一搭没一搭聊天。


“坐吧。”


“不用了先生。”


七海建人不紧不慢说道,“你如果找我有其他事,就坐下说,没有的话就请你暂时出去。”


虎杖犹豫了一下,还是在七海面前坐下,毕竟此前五条先生暗示过,说不准自己好好把握,这位七海先生真能买酒呢。


“为什么卖这个?”


七海不爱问人八卦,可能是酒精作祟,可能是氛围太吵,对面坐着一个疑似特殊服务的少年,实在无话可聊,只能硬聊。


“刚才说了,我只是个学生,还挺缺钱的。”


“平常都在这里卖吗?”


“是的,这里客人多,而且到包厢里面来,也许比较容易成功。”


“包厢?”


“嗯,也有在吧台那里试过。”


七海越听眉头皱得越紧,他可没想到这个外表看上去正经的酒吧原来也是这种地方。


“卖多久了?”


“嗯。。其实我还没成功过,如果您愿意,那您就是我的第一位顾客啦。”


七海差异于虎杖居然能用这样爽朗的笑容来回答,更糟糕的是,这里是家入开的店,七海建人以为这里能干净一些,没想到也有这样龌龊买卖。但冷静想想,少年卖春在什么地方都可以,只要他想,只要有无下限的大人,这桩买卖在什么场合都能成。


他把眼睛垂下去,手指在酒杯口上打圈儿,气氛一下就降到了冰点下。


虎杖一下紧张起来,原以为是五条先生的朋友就可以随便聊聊,回过头来分析自己刚才的迷惑发言,这不是把人当白痴来糊弄吗?谁愿意给小孩儿练手,来开第一单啊。


虎杖慌忙站起来,连连说道,


“七海先生我不是那个意思,给您造成困扰了对不起!”


难得五条先生好心为他介绍客户,虎杖懊恼自己不善言语,还是把这单生意说没了。他抬腿要溜,却被身后的七海建人叫住。


“你去哪?”


虎杖讪笑着挑开帘子,“我去找其他客人碰碰运气,万一能成呢?”


“你回来。”


七海建人一勾手指,虎杖悠仁又惊又喜地靠上前去。


“你今晚我包了。”


“你这个礼拜,不,这个月我都包了,够不够?”


七海建人不是什么君子,他也没有教人从良的愿景。只是他觉得虎杖悠仁不该陷在这里,不该因为金钱就把自己的青春荒废在这种事情上。


“哇!”


虎杖悠仁高兴得不得了,一下没压住内心激动,竟冲上去,一把抱住了七海建人。


“谢谢七海先生!”


“您要怎么带回去?”


“带回去?”


“在这里也是可以的哦!”


七海建人脑内拉响警报,他可不对未成年下手,即使自己已经包下他一个月也不行。


就在这时,终于跳嗨的五条悟从外面进来,帘子一挑就看见两人抱在一块儿。


糟糕。


七海建人还没推开虎杖建人,少年就开开心心地跟五条悟汇报了今晚的战绩,


“五条先生,七海先生愿意买下我一个月的酒哦!”


“酒?什么酒?”


七海建人看向虎杖悠仁,又不可思议地看向五条悟。


五条悟可是大明白人,一瞬间就明白了情况。


“当然是虎杖君的卖酒任务,感谢七海海帮他完成了。还是说,七海海还想买下虎杖君的其他东西?”


“没!有!”


七海建人斩钉截铁。


END

评论(11)
热度(34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