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舟游全员】手指蒙眼,猪油蒙心

summary:恩希欧迪斯心血来潮要和盟友玩个“猜猜我是谁”的游戏,于是他从后面捂住了博士的眼睛。


非常OOC ,全员看上去都不太聪明的亚子

对话借鉴那个神经病的韩国配音视频

含有all博倾向,本质还是银博,其他CP自由心证

我流博士,博士是屑


黑喂狗



博士一动不动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一股寒意从他后脊梁骨慢慢涌起。不为别的,只是有一双手阻隔了他和文件之间的交流。


期初他以为是阿米娅,只是无奈叹气道,“别闹,阿米娅。这份看不完,你又该催我加班了。”


手指纹丝不动,这双手的主人同样纹丝不动。被夺去了视觉,博士只能靠触觉来判断这双手属于谁。从脸部接触的触感来看,这双手带着手套,皮质的手套冰冰凉,贴在自己脸上。


“崖心还是暗索?别闹了,饭卡都被你们拿去了 ,我都两顿跟食堂赊账了。”


“如果是伊芙芙,那我就要夸夸你的源石技艺了。即使靠得这么近,也没有感到灼热感,真是进步飞速。”


博士笑着反手摁住这双手,却发现这手摸上去节骨分明,手背宽厚而坚实,与那些女性干员的手不太一样。


男性干员么?


身后的人还是不做声,博士心中叹气,看这个手也不太像是女孩子,非得说的话,塞雷娅和星熊才的比一般女性干员更有力。但是她们不会做这事儿,否则博士现在该听到陈sir或者赫默医生嫌弃的吐槽声。


“是安塞尔医生吗?我今天可是好好地吃药了,别再捉弄我了。”


男性干员中与自己关系密切的,安塞尔算是一位。天天不辞辛劳监督自己作息,还要时时掌握身体指标,作为一位见习医生来说,安塞尔真的非常达标了。


“不。”


那人终于开口,的的确确是男人的声音,但音节太短,博士还没听出来是谁,对方又闭麦了。


“是要让我猜吗?”


“猜。”


好家伙惜字如金。博士暗暗自心底咬牙,这不是公然对他的与各位干员熟悉度与信赖度发出挑战吗?


不过拜这两个音节的所赐,博士大概掌握了这位非常悠闲没事做的男性干员身高。从声音上来听,这家伙应该挺高,有一米八以上。


“吓我一跳,是你啊。”


“谁?”


博士憋着没出声,听了三个音节,他依旧无法猜出对方是谁,这个声音听起来有点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或许是这家伙故意压低了声带,改变了平常说话的方式。


糟糕,干员信赖值大考验!博士心中警铃大作,虽然他自认为一碗水端平没有偏袒谁,但是猜不出一定会对这位干员的心灵造成打击。罗德岛精神领袖摇摇欲坠,他已经能看见这个干员一脸失望地离开,然后把这件事传到罗德岛每个角落的场景了。


“博士是那种眼睛被蒙上就认不出干员的家伙。”


“太差劲了,他心里根本没有我。”


之类的,总之,会造成他在罗德岛地位一落千丈。


博士压着没敢再说猜测,每错一次,他就能感觉到身后那位干员心灵上多一道裂痕。


“睡着了吗?”


“啊。。哈哈哈哈,阿米娅昨天凌晨晨还拉着我开会来着。”


完蛋,依旧听不清对方是谁。


“说说吧。”


“说什么?”


“我是谁?”


博士打着哈哈,把手重新搭上这位干员的手上,靠摸的确是摸不出来,他心里弹出来好几个选项,身高都在一米八左右,各个都有一双坚实有力的手。


“还能是谁,当然是我们罗德岛亲爱的干员。”


恩希欧迪斯忍不住翻白眼,瞧瞧博士这动脑筋的样儿,说了跟没说一样。讯使站在他斜后方,对于老板这种突如其来的幼稚行为表示叹气,更为博士的反应叹气。


博士自然是看不到这二位的反应,只是他被剥夺了视觉,其他感官就变得敏感起来,他先是深深吸了两口气,像是发现新大陆那样,用快活的语气说道,


“是讯使吗?我闻到你身上那股熟悉的味道了。“


不是,不是,不是!

讯使疯狂摇头,百口莫辩,对着银灰老板递来的怀疑眼神,雪域信使只能低头哀叹自己的命运。


还是角峰大哥说得对,不要掺和他们之间。


“那你也不该是角峰,我熟悉你的手,常年拿盾牌,你的手掌会更厚一些吧?”


讯使这回连同角峰大哥那份蜡一起点上。


“这位干员,能把手松开吗,眼珠子都要被抠出来了。”


“谁啊?”


恩希欧迪斯脸黑得跟锅底似的,博士都能认得出角峰的手,居然认不出自己的手,真是猪油蒙了心。


博士赶紧收声,看来对方的确是有点生气,没说错一个名字,自己不关心干员的罪名就要加深一道。


“你应该接下来还有练习吧,或者会议?要不要准备一下?”


“大家都有,说什么空话呢博士。”


博士这回听得非常认真,但还是没从记忆库中翻到对应的干员声音,好家伙,果然是用了方法来掩盖自己真实的声音。他抓着对方的衣袖,想沿着手臂往上摸。


嗯,这个触感,还有对方一本正经的态度来看,应该不是阿。那小子要想耍什么滑头,应该早就出招了。难道说,他是在检验什么新型变音工具?


“阿——,你再胡闹,我就叫吽了。”


谁料对方忽然撤走了一只手,单手就把博士的眼睛蒙上了,并带着他脖子往后靠了靠,迫使博士扬起下巴,露出一段白皙又脆弱的脖颈。


“叫谁来?”


又错了。博士乖乖被人捂着眼,两手抓着对方的手。从这个手的长度来看,这家伙一定是个高大威猛的干员。


首先排除Castle-3。


“我问一下凯尔西医生。”


“没有这个选项。”


“你这是在怀疑我对你的信赖度?”


“说名字。”


“这是名字的问题吗?这是我们信赖值的问题。”


博士摆出一副佯怒的样子,如果是那个拉特兰人,那么现在一定会松开手,用机械化的口吻语气和自己道歉。如果是赫拉格,不会是赫拉格,将军不会玩这种无聊的把戏。而且在他乖顺地抬起下巴时,将军就该一脸无奈地把手松开了。如果是炎客。。。那就只能陪他演下去了。


“哦,那么我用合约内容赌,你不知道我是谁。”


“非得这样吗?”


“怕了吗?”


“怕的是你吧。”


恩希欧迪斯默不作声看着博士强装镇定的样子,跟在战场上一样,明明局势很不利了,还要撑着走下去。他这么想着,就在博士的额头上搭上另一只手,往上撸起博士的刘海,露出一片光洁的额头,带着往自己腰上更靠近一些。这么一来银灰老板就能毫无保留地看见博士任何微小的表情,一点点的挑眉,或者嘴角慢慢勾起的浅笑。


“最后说一次,放手吧,这不好玩。”


“这是最后机会,不然合约也别谈了。”


博士叹气,过了一会儿才悠悠说道,“那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一定要这样吗?”


“没关系。”


“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初次招募的场景。“


“只能想到这个吗?还在回味那道光芒么?”


“不来么?”


“开始吧。”


“1.”


“2.”


博士忽然又默不作声,恩希欧迪斯眉头皱得更厉害,怎么回事,没想到博士不单被手指蒙住眼睛,更是猪油蒙心。


“在思考吗?”


“不。”


博士慢慢握住银灰的围巾,笑了起来。


“你新的围巾蹭得我脸好痒,盟友。”


END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