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我们仍不知道那天逝去的英雄们遭遇了什么

复联三相关


关于那些在复联三牺牲的英雄们


彼世界设定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可能包含,盾铁,锤基,冬寡,巴基闺蜜组,巴基猎鹰相声组,顶天立地法师组


01


Bucky下来的时候,他下意识摸摸自己,肢体完整。


“巴恩斯中士?”


“yes,你是?”


“Doctor Strange。跟我来,也许你能见到一些熟人。”


Bucky安安静静跟在这个穿着奇怪斗篷男人的背后,一路上没发出其他动静。


终于,博士忍不住回过头问他,“你不好奇么?就没什么想问的?”


“关于什么?”


“你知道自己其实已经不在人世了吗?”


Bucky歪着头思考了一下,“大概知道。”


“一点也不吃惊?”


“Emmm,其实你身后那个一直比爱心的斗篷更让我吃惊。”


“what?!”


“很不寻常,花枝招展的斗篷我还是第一次见。”


。。。


02


Doctor Strange说得没错,Bucky在这个世界看到了好多熟人,半生不熟的人,以及一些生人。


大部分人都接受了自己已经不在人世的事实。Peter Parker显得比较激动。


刚来的一小时,Bucky一直听到他在那吱儿哇乱叫。


Sam安慰道,“再怎么说他也只是个孩子。”


恐惧劲儿过去之后,Peter又开始变得兴奋起来。他开始缠着Doctor Strange问灵魂的问题,什么人鬼情未了啦之类的。


Sam改口道,“我收回前话,他只是个话多的小孩。”


Bucky沉默着耸耸肩表示认同。


Doctor Strange回答了Peter的第101个不着边际问题之后,终于失去耐心,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相信Tony他们,明白?”


“但我。。。”Peter吸了吸鼻子说,“stark先生还在那里,我觉得他一定很难过。”



03


事实证明,无论在哪里,身边有个土豪朋友总是好的。


托T'Challa的福,在这边的所有人简直衣食无忧。


苏睿受到他哥诡异的托梦之后,把所有能烧的都给他哥烧过来了。甚至包括他哥爱不释脚的皇家拖鞋。


“作为凡人来说,这很不错了。”


Loki躺在摇椅上,满足地伸了个懒腰,他还用法术变出两把缓缓扇风的羽毛扇。


“你他妈怎么也在这?”


Loki眯着眼看面色不善的Sam,“和我的灵魂共存一处,你应该感到荣幸才对,蝼蚁。”


“如果可以选我也不愿和你这种邪神待在一起。”


“可以选?说到底还不是你们复仇者输了,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你也输了,阿斯加德人。”


“well,”Loki撩了一下前额的头发,“我对Thor还有点信心,听说他得到了全新武器。”


Bucky从后头走进来,“我也相信Steve他们。”


“Steve?哦,那个拿着盾金发大胸?你们是一对儿?”


“不是。他和钢铁侠是一对。”


Sam一脸震惊地看着Bucky,“wtf?”


“你不知道?我以为所有复仇者都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Peter抱着半包薯片一溜小跑过来,“stark先生和cap分开之后心情一直很不好。但他每次看到关于cap的新闻,总是会显得开心一些。”


Sam持续露出出wtf的表情,Bucky则是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而旁边的Peter则一脸兴奋,表示有更多料可以爆。


Loki饶有兴趣地看着神色各异的中庭人,“因吹斯听。”


Sam回头没好气道,“你和Thor这对也相当有趣。”


“what?”


Sam继续火上浇油,“地球人都知道,你和你哥,禁断的兄弟之恋。哥哥有了女朋友,弟弟来把地球毁。”


Bucky迅速跟上,“边打眼泪暗暗流,捅肾还问爱的谁。”


“打了一次还不完,回头又把哥哥骗。”


“哥哥弟弟来相爱,阿斯加德没后代。”


Peter终于插进话,“完蛋。”


Loki的脸色差到不能用语言形容,他已经在掌心搓螺旋丸了,“蝼蚁们。。。”


三人顿作鸟兽散。



04


上一次胡闹之后,Bucky稀里糊涂成了能和Loki坐下来喝酒的人。


Loki今天开了一瓶葡萄酒,刚喝了口就嫌弃,“你们中庭人脆弱,房子破烂,连酒都这么难喝。”


Bucky没说话,他开了瓶伏特加,吨吨吨。


“这种糟糕的喝酒方式倒是和Thor他们很像。”


“我的一个朋友也这么喝酒。”


“美国队长?”


“不是,女朋友。”


“!”


“她叫娜塔莎,很漂亮,留着一头。。嗯。。上次见是白发,再上次好像是红色卷发,再再上次是。。。”


“我知道她,好看的蝼蚁。”


“她又好看又聪明,坚强果敢,是最优秀的女性。”


“我知道她挺能打的。”


“我打不过她。”


“没事,单凭武力我也打不过我哥。”


“她有时候还挺倔。”


“我哥也是。”


“看着漂漂亮亮,其实喝酒特别猛。”


“我哥也是。”


“我总是处不好和她的关系。”


“哦,我和Thor在飞船上打了一炮,在灭霸没来之前。”


“出去。”



05


Bucky不只一次看到Doctor Strange和Loki进行法师间的友好交流。


一般先是Loki前去挑衅,Doctor Strange忍无可忍进行回击。


念一串长长的咒语,生成一堆诡秘的魔法阵,互相往对方身上怼。


反正他们都死了,并不再死到哪去。


魔法相互碰撞,到是把后院照得五光十色的,和放烟火一样。


所以在大多数时候,Bucky和Doctor Strange的斗篷会一起坐在后院的沙发里,看两个法师放烟火。


Peter和Sam也会一起来,不过Peter话太多,没人愿意坐在他身边。


T'Challa本着丰富大众精神世界的考虑,他问Loki和Doctor Strange是否能让魔法更好看一些,变成一场灯光秀。


Loki自然是立刻拒绝,天神的法术怎能被凡人亵渎?


但Doctor Strange却同意了,他问陛下,表演得好是否有物质奖励?


当晚,苏睿又给他哥烧了五百万。


06


后来的事情,就如Doctor Strange所预料的那样。所有人都因复仇者的努力而从这个时间脱困。


除了Loki。


复仇者们只是复原了灭霸那个响指前的世界,换句话说,死于无限手套下的人都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而Loki不行,因为他是直接死在灭霸手里的。


End






哦,对了。


∵ “宇宙平衡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定律


可得,Loki也是宇宙平衡的一部分


∴ Loki最终也回到了他哥身边



观看更多复联日常段子请戳

漫威全员系列沙雕段子,持续更新中

https://buzuorenla.lofter.com/post/1ece6172_ee7598b8


震惊!复联大佬居然这样过儿童节(小甜饼一发完)

https://buzuorenla.lofter.com/post/1ece6172_ee744ebe


论新时期下的亲子关系(父亲节贺文)


锤基爱的初体验

https://buzuorenla.lofter.com/post/1ece6172_12e3334b


锤基三蹦儿


感谢大家喜欢!!

评论(30)
热度(5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