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论复联全员与流行文化的兼容性4(日常小段子)

漫威全员小段子

沙雕且ooc,稍许私设夹带

部分段子与上几条有关,请戳

段子1

https://buzuorenla.lofter.com/post/1ece6172_12e76717

段子2

https://buzuorenla.lofter.com/post/1ece6172_ee6b9d1a

段子3

https://buzuorenla.lofter.com/post/1ece6172_ee6e2b59


有CP向,包括但不限于盾铁,锤基,幻红,冬寡,星卡,树猹,科学组,铁虫,双豹,胡子兄弟等

妇联四HE设定,全员存活,复仇者大厦成了超英的聚集地

PS:今天更得太频,仿佛脑子被掏空

25

浩克再一次变回了班纳。


许久不见,复联众人都很想念班纳博士。Tony也不例外,他虽然嘴上不说但是相当怀念科学组搭档工作的时刻。


他们又在实验室度过了一个科学之夜。直到俩人都顶着黑眼圈,晃悠悠从里头飘出来。


“hey!Friday,给世上最聪明的科学家一杯美式和一些甜甜圈,再给他的朋友一杯热拿铁。”


“yes,boss。”


过了一会儿,甜甜圈和美式被送到班纳面前,而Tony则得到了一杯拿铁。


“你搞反了,Friday!”


“sorry,我以为你指的世上最聪明科学家是班纳博士。”

“嘿!”


“boss,我查了一下班纳博士的确。。。”


“闭嘴!”



26


有的人远在天边,但他依然牵挂着很多人的心,比如鹰眼。


有的人近在眼前,但你睁大了眼也不一定能看到他,比如蚁人。



27


埃里克复健时期总觉得精力无处释放,爪子痒得慌。


特查拉给他准备了一间训练室,里头有各种尖端机器人,各式各样的靶子供埃里克折腾。


但埃里克没多久就倦了,他需要新的乐子,让双爪能玩个痛快的那种。


几天之后,特查拉从外头回来,他看见埃里克正专心抱着一块什么东西。


“那是?”


“什么都不是!你他妈什么都没看到!”


埃里克慌忙站起来,一拳捣碎了手里的东西,匆匆忙忙地走了。特查拉面色凝重地把那东西拼起来,他想知道究竟什么东西比训练室好使。


一块猫抓板。



28


巴基不知道该送什么给娜塔莎,于是他去问史蒂夫。


“我无论送什么给Tony他都很高兴,有时候只是我画的画而已。”


巴基想了想,他也不会画画,诗词歌赋琴棋书画,一窍不通。


“那就送点别致的东西,只有你能送的东西。”


巴基灵光一闪,他想到了一个绝妙的点子。


三天后,娜塔莎收到了一件半人高的大包裹,以及一封信。她看了一眼署名,心中警铃大作。


“她漂洋过海从瓦坎达来,你一定会喜欢她的。—— 永远爱你的巴基”


但她还是打开了盒子,一只鲜活的羊从里头蹿了出来。

并急不可耐在娜塔莎房间拉了几颗屎。


于是娜塔莎又一次拉黑了巴基,这个月第五次。



29


上次的送礼风波之后,Thor决心给Loki补送一份。


可他想来想去,骄傲又机智的阿斯加德二皇子什么都不缺。Thor想起Loki似乎都对有一个专属自己的雕塑有很大的兴趣。


可雕塑显然太不有趣了,Thor随机想到了一个能替代雕塑而且有意思的东西。


第二天,Loki收到了一面锦旗。


上面写着“阿斯加德救世主,万古长存永垂不朽”。



30


幻视和旺达要回家见家长。


幻视很紧张,他知道旺达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万磁王。

幻视虽然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但他即将要面对的可是变种人领袖,或许还有X教授。


他左右踌躇了很久,还是试探着问旺达,“你觉得你父亲是个怎样的人?”


旺达显然被问住了,她思忖片刻道,


“他是掰弯金门大桥的男人。”


?!



31


出了校门,见四下无人。Peter向往常一样,往高楼处喷射蛛丝,准备一路荡到复仇者大厦。


不过今天不太一样。


他心不在焉地抬手一射,紧接着,路过的猎鹰就被他拉了下来。



32


反派们聚在一起开会,互相吹嘘。


奥创:“我高科技。”


泽莫:“我计划通。”


海拉:“我帅十万大军,为奥丁拓土开疆。”


伊戈:“我凭血肉之驱,为自己开枝散叶。”


多玛姆:“我神秘莫测。”


灭霸:“我宇宙第一。”


Loki:“我长得帅。”


罗南站起来,把脸上的妆卸了,“我也帅。”


然后他俩就被赶出去了。



33


情感大号“九界之主”今天发了篇文章,不到20分钟收获10w+


内容是“你的直男朋友都曾送过你什么礼物?”


被置顶的其中一条留言是这样的,“他送了我一只羊,活的那种,踩坏了我的两双高跟鞋,扬长而去。”


另一条则是,“他没钱请我去看演唱会,就把整个体育场搬了过来,要命的是他砸到我了。”



34


灭霸给反派们拉了个群,里头没有loki。


一个早上过去,灭霸的手机响个不停。


终于他忍不住了,在群里@所有人,


“你们能不能不要在工作群里发跳一跳链接?能不能?”


于是红骷髅他们改发外卖链接。


第一次反派联盟,卒。


Tbc

脑洞随缘,感谢各位喜欢


下篇请戳

论复联全员与流行文化的兼容性5


更多MCU甜糊糊小段儿合集请戳


评论(25)
热度(6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