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论复联全员与流行文化的兼容性2(日常小段子)

漫威全员小段子


沙雕且ooc,稍许私设夹带


部分内容与上一条段子合集有关,请戳☟

https://buzuorenla.lofter.com/post/1ece6172_12e76717


有CP向,包括但不限于盾铁,锤基,幻红,冬寡,星卡,树猹,绿寡,胡子兄弟等


妇联四HE设定,复仇者大厦成了超英的聚集地



09


旺达真的为幻视的衣着操碎了心。每次上街,她都要指着不同橱窗的模特,


“你看这个我们能不能参考一下?”


“把这种感觉的和你手上那套结合一下?”


即使是在幻视和她依偎在一块看电影的时候,旺达都忍不住追问,


“最近有新的搭配方向么?”


幻视折腾了一星期的穿搭风格设计,旺达最终大手一挥,


“算了,改回第一稿吧。”



10


某天,卡魔拉和星爵又在飞船上秀得飞起。


螳螂妹有些不好意思地转过头,又被火箭的慈父光环刺伤了双眼。


正当她进退两难之际,身后的道格拉斯忽然开口,


“哥练的胸肌,你还想不想靠?”


11


为了进一步管理复联团队,政府连夜召开会议。经过数十次的反复修正与商讨,管理条令明确规定:


为避免人员伤亡,禁止一般市民对任何超级英雄进行投喂,围观,拍照等行为。


主要是一大群人呼啦啦围上来,很容易踩到蚁人。



12


自从Loki写了篇关于Thor是女装大佬的文章后,便一跃成为娱乐八卦大号。


随后他写的,“阿斯加德不相信眼泪,长子与长女的皇位之争”,“复联男子图鉴”,“九旬老人与四旬巨贾的夕阳红”等等文章均突破10w+。


于是Loki开始在线上贩售各类捅肾专用匕首,寻求变现道路。


卡魔拉买了一把,金钱豹也买了一把。



13


由于复联团队的壮大,这使得反派们在进攻时左右踌躇。通常,反派间的对话是这样的。


“嘿,队长是我的,谁都别和我抢。”


“哈?我收拾完钢铁侠下一个目标就是美国队长。”


“都别动,Thor由我来打倒。”


不愿透露名号的泰坦星人萨诺斯则表示,“小孩才会挑选,而大人总是全要。”



14


Loki和斯蒂芬偶遇在电影院,这是一部小众电影,他俩包场了。


史蒂芬抢在Loki之前开了口,


“我刚看了一下结局,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我想当介意,现在你可以走了。”


“哦,好电影值得欣赏第二遍。但我需要点什么来控制我的嘴,你知道的,”


于是Loki给史蒂芬买了一份大号的爆米花套餐。


刷的史塔克的卡。



15


Peter最近沉迷于养纸片蛙的游戏。


他给青蛙取名“Mr.Stark”,他觉青蛙和Mr.Stark很像。聪明,勇敢,独当一面。


最重要的是,他总用各种方式,让Peter看到未曾见过的风景。


即使Peter不能一直陪着他,Mr.Stark也会等着他。



16


Tony决定上次那个视频实在太丢脸了,他居然会输给时尚潮流。


于是他决定跟风补录一个,扳回一局。


那天Tony破天荒和史蒂夫搭地铁出行,俩人正好一上一下拉着扶杆。


Tony的手往上进一点,史蒂夫的手就跟着往上滑。Tony的手再往上一点,史蒂夫的手也跟着上移。


直到史蒂夫握住了扶杆的最顶端,而Tony他,


够。不。着


tbc.


下篇请戳

论复联全员与流行文化的兼容性3


更多MCU甜糊糊小段儿合集请戳


评论(20)
热度(7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