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论复联全员与流行文化的兼容性(日常小段子)

漫威全员小段子

沙雕且ooc

有CP向,包括但不限于盾铁,锤基,幻红,冬寡,星卡,树猹,绿寡,胡子兄弟等

妇联四HE设定,复仇者大厦成了超英的聚集地

01

史蒂夫摘下头盔,默默地看着神盾女特工们前赴后继往巴基手里塞小纸条。

同样出任务,同样九死一生力挽狂澜,同样是被冻了七十年。

猎鹰看着巴基风骚撩头发的样子,若有所思地拍拍队长,

“这大概就是老来俏吧。”


02

Loki一直记着自由落体的30分钟。

但,诡计之神不会为了一个二流法师浪费法术。

当天,史传奇接到了数十个电话,

“住公房,不考虑买房。”
“不买保险,出行用飘的。”
“卡是史塔克的,都我花的,对,没被盗刷。”
“律师函?寄给神盾局吧,他们配合你调查。”
“你是领导?给你打钱?对不起我目前领导全球法师界。”


03

星爵减肥计划一直奏效,直到他最近去了趟地球。

“说真的老兄,你不能再吃了。”

“嘿!”

星爵一把夺回被火箭拿走的冰镇可乐,猛嘬一口。

“没有什么能把我和肥宅快乐水分开。”

“what?”

卡魔拉向火箭耸耸肩,她对人类的文化并不理解。

“听着,肥宅文化正在兴起。哥就是时尚,未来是属于我们微胖男孩的。”


04

Loki没想到他哥能这么快融入地球直播文化。

Thor现在是油管知名吃播大V,仅一礼拜就有500w订阅量。

房间堆满了九界粉丝送来的零食,Loki连落脚的地方都没有。

第二天,一篇名为“震惊九界!知名复仇者直播赚钱,只为满足女装癖好!”的文章刷爆了所有人的朋友圈。

同天,Thor的粉丝也达到了650w。


05

史蒂夫看到网上“托脸”秀恩爱的小视频超火。

九十岁的老冰棍决定赶一回潮流,他打开手机,调好滤镜,摊开手。

“嘿,Tony。”

Tony盯着队长的手看了两秒,恍然大悟。

于是他把一张黑卡拍在史蒂夫手里。


06

旺达在某天醒来的时候,盯着幻视看了很久。

“怎么了?”

“我在想,你这身衣服是不是可以换一换?变一套新的。”

“当然可以,你喜欢什么样的?”

旺达摸着下巴想了一会,

“最好是有潮流感但又有自我味道的,细节可以丰富点,但整体看上去要干净。不要黑白灰,也不要大红大紫,不要太商务也别太休闲范,整体要有精英的感觉。你变几套我来选吧。”

07

在当了三回宴会嘉宾之后,史蒂芬意识到不能靠变戏法来支撑生活开支。

于是他和王抓住风口,当起了知名占星大V,一时风头无两。

饶是看过了数百万次结局的史蒂芬也没有想到,在两位占星大V间,粉丝们无一例外pick了王。

“这大概就是神秘的东方力量加成。”


08

史蒂夫和钢铁侠那段视频火了之后,巴基深刻意识到自己和娜塔莎不能这么拖下去了。

他捯饬了一下自己,在泳池边找到了正在畅游完毕,正在躺椅上休息的黑寡妇。

巴基俯下身,对着她深情款款道,

“嘿,你是不是又胖了?”

。。。。。。

“不然你怎么在我心里越来越重了?”

。。。。。。

“娜塔莎,咱们俩的友情到头了。”

在黑寡妇友善的注视下,巴基没把“该发展成爱情了”这句说出来。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但巴基还是露出了迷人的笑容,他指着娜塔莎的肚子,

“我捅你一口子,你也捅我一口子。。。”

这回黑寡妇没沉默,她直接把巴基甩水里了。

“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

tbc


下篇请戳:

论复联全员与流行文化的兼容性2


盾铁血腥版ABO请戳

评论(18)
热度(11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