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锤基】平地惊雷

忽然开窍的雷神X偶尔吃瘪的诡计之神

时间设定在雷神3兄弟拥抱之后

经历了那么多,他们终于认清彼此的感情,并成功上垒(x)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多点关爱,多点评论谢谢


“你的拥抱呢?”

Loki给了Thor一个邪神式的微笑,然而拥抱比他想象中来得要快,要猛。

Thor一个大步上来,重重地揽过Loki,胸口贴着胸口,撞在一起。

邪神难得放弃了恶作剧,他甚露出了自己都未察觉的笑意。温顺地低垂双臂,半低着头,偏过脸和Thor的脖颈保持一段若即若离的距离。

即便如此,他还是从Thor的身上感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

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拥抱了,或者说拥有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拥抱。

即使在数年前,Loki还维持着Thor的“模范兄弟游戏”时。当Thor那个肌肉白痴带着一身臭烘烘的血污味强行揽过Loki,Loki几乎想要把他戳个对穿。

而现在,Thor还是带着一身战场上的硝烟味和血污味,紧紧抱着Loki,和当年得胜归来的笨蛋王子如出一辙。

看在他终于灵光一次的份上,阿斯加德的救世主大人决定暂时不和这个肌肉白痴计较。但他真的抱得太久了,Loki只得单手拍拍他兄长的后背。

“brother,你这个拥抱。。。”

“Loki。”

Thor低沉的声音贴在耳边,弄得Loki耳朵有点发痒。他下意识地想要转过头,Thor却一把扣住了他的后脑勺,逼迫他看向自己。

“Thor?”

太近了。

Loki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近的和Thor对视。他看着Thor,年轻的王,天生的神,掌控撼动九界的雷霆之力。没有耀眼的金发,眼罩让他更像Odin。另一只完好的眼睛正盯着自己,那是一种平静的眼神,在Loki和Thor分道扬镳后,从未有过的平静。

“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

Thor终于开了口,声音里带着一些沙哑,“我终于知道我想要什么,或许也知道你要什么。”

他在说这话时,微微勾起嘴角,露出一个不那么灿烂的笑容。

Loki却在心里翻了一个大白眼,根据这一千五百年的经验,他能百分之九十猜到他哥接下来要说什么。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你是不满父亲的偏心,所以不满我。当然,在你知道自己的身世后,这股怒火毫无疑问会加倍。”

陈词滥调。

Loki甩开Thor,往后退了一步,抄着双手,冷眼看着他那个永远无聊的哥哥。

“我试图矫正你,禁锢你,然而这些都没用。你是邪神,我没办法改变你,我们终归不会走在一起。”

“brother,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想说,”Thor上前一步,“你的那些无理取闹,以及无理取闹造成的伤害我都可以接受。无论如何,我们只剩彼此了。”

Loki没忍住给了Thor一个白眼,“说真的,你现在开始悲天悯人了?作为阿斯加德的王?就这样?”

“Loki,我知道这样说很肉麻,”Thor长长地叹了口气,停顿许久,“我爱你。”

这回轮到Loki用一种错愕的眼神看着Thor,他虽然设想了他哥会说出的蠢话,但这显然太超过了,简直蠢爆。

他一刻都不想在Thor身边待着,转身就要去打开舱门。

“你呢?你心里对我就没有。。。”

“NO!”Loki像触电一般直接叫了出来,手里幻出一把匕首,回头冲着Thor逼去。

“Thor你真的比我想的还要蠢一百倍。”

Thor脸上又露出那种受伤的犬类表情,冰蓝色的眼睛看上去惨兮兮的,嘴角跟着垮下来,连说话也带着闷闷的语调,“一点都没有么?”

该死。

Loki最烦Thor这种表情,他一点都不想和蠢货争论蠢到爆炸的问题。

“随你想吧。”

他说完这话,抬脚就要出去。Thor却紧跟身后,身子抵着Loki的后背,一掌撑在门上。

“我猜,你爱我。”

低沉的声音像是灌进Loki的心里似的,使他居然有了片刻的失神。待他反应过来,手里的那把匕首已经被Thor先一步抢走。

诡计之神的预感一向很好,他在Thor身上感到了不亚于战场上的危险,这个时候把背留给对方显然很不明智。

又一次“模范兄弟游戏”?好吧。

Loki在逼仄的空间勉强转过来,又一次正脸对着Thor,并且给他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接着发动银舌头的功力。

“will,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是兄弟对吧?即使我们不在一条道上,有时候,依然。。。”

“这时候你该给我一个吻。”

WTF?!

先是拥抱,现在还要亲吻?!他们又不是孩子!

“我想我们都已经确认过心意了,一个吻是应该的。”

“Thor?”

诡计之神彻底蒙圈了,他真想挖开肌肉看看他哥在想什么,而他的哥哥正把他逼到退无可退。

“我爱你,Loki,你也爱我,对么?”

Loki有一刻的晃神,他本该用完美的讽刺怼得Thor节节败退。现在的Thor不是他能掌控的,他吃不准Thor到底想干什么。

Thor爱极了Loki现在无措的样子,他看着Loki微皱的眉头,打着转儿的绿色眼睛,还有他半启的淡粉色双唇欲言又止。成年之后的诡计之神很少有这么窘迫难安的时候,而现在,他就这样暴露在Thor的眼中。

他伸手扣住Loki的脖颈,鼻尖几乎就要触到Loki的脸颊。

“我爱你Loki,以及我知道你。”

“你知道什么?”

“一切。”

。。。

“一千五百年,你一直在我身边。你说过,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Loki无奈地合上眼睑,一方面他不知Thor从哪得知这种酸掉牙的告白。即使他真的说过,那也是他还没满1500岁的时候,见鬼,那个时候自己还年少懵懂。

以及年少时期那些隐秘妄想,早就随着Loki那次跌落彩虹桥,化成永远的尘埃了。

“这么多年,我一直以雷神,阿斯加德王储,兄长的身份看你。从未以Thor的身份,好好看你。”

Thor宽厚的手掌缓缓穿过Loki的发丝,沾染硝烟味的拇指在他耳廓处摩挲。

这太过了,无论是坦白内心还是肌肤触碰。

这算什么,王对子民的恩宠?

Loki睁开眼,翡翠绿的眼睛已藏不住怒气。他发誓Thor再不拿开手,自己真的要把他戳个对穿了。

“我以为你闭上眼睛是在邀请我吻你。”

“什——”

Loki话没说完,Thor已经吻上他了,直接而热烈。

他们这个吻如同闪电,来得轰轰烈烈,还没深尝就终止。

Thor挡住了Loki的匕首,他抬眼看着Loki,

“你一直在期待这个不是么?你爱我,不是兄弟间的,是情爱。”

Loki脸色惨白看着Thor。

这么多年,他好不容易收拾情绪能面对Thor。作敌人也好,作兄弟也罢,他始终保持着邪佞的诡计之神姿态,诡秘,飘忽不定,正邪难辨。

这样Thor就能离他远点了。

可现在,Thor短短的一句话如同平地惊雷,把Loki里里外外炸了个彻底,无处可躲不能动弹。

“为什么?当我想要好好面对的时候,你又要拒绝?”

Loki讨厌自己在Thor面前总是缺乏控制,在眼角泛红的时候,把头昂起。

Thor烦躁地挠挠头发,在房间来回踱步,他真的不会处理这种细腻又纠结的感情,对象还是他的弟弟。

本以为Loki是个混世魔王,无法感化。现在看来Loki聪明而敏感,他知道该如何让自己不受伤,把所有伤害因素拒之门外。

好吧,这门总是要人来敲开的。

Thor绕到Loki身后,清清嗓子道:

“说实话,当我发现自己爱上你的时候,我被自己吓了一跳,我们可是兄弟。我不敢看你,躲开和你相处的空间。”

“但是,无论我怎么躲。还是会梦到你,你知道的,那种梦。起初还以为是我单身太久了,但是后来频率越来越高,越来。。。清晰。我吓坏了,觉得自己就是个变态。”

“但我没办法控制这种感觉,一边躲着你,一边又期盼能和你更近一点。我不喜欢你和其他人亲近,像和高天尊那样。”

“我没有。”Loki忍不住插嘴,又立即闭嘴,白了Thor一眼。

“后来我释然了,为什么不能是你呢?我是阿斯加德最英勇的战士,你是九界一流的法师。我热烈奔放,你沉稳聪明。我是阿斯加德的王,你是阿斯加德的救世主。我们一起长大,一起战斗,一千五百年。你属于我,我也属于你。”

Loki转过身看着Thor,正好对上他灿烂的笑容。

“说真的,九界之中还有谁比我们更般配?”

Loki有些不自然地将额前的头发往后捋,他不知该如何回应Thor。

Thor上前半步,“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默认了。”

“默认什么?”

“你爱我,而且我们天生一对。”

“没有。”

“诶?难道你没有做过那种梦么,对象是我的。我们先@%_,然后我就把你@¥#。。。老天,你真的辣透了。”

“闭嘴!”Loki没忍住,冲上来摁住了Thor的嘴。

老天,他没有羞耻心的么?!

Thor却没停下的打算。

“说真的,”有几次真的太真逼真了,你摸上去像真的一样,尤其是%+%#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做了什么手脚,或者那就是真的?”

“NO!!!!!!”

Loki的耳朵尖红得厉害,他一把攥住Thor的衣领,发誓如果Thor再这样胡说八道,他就要戳穿这个白痴了。

Thor顺势低头吻了Loki的手背,

“或许我现在听不到你承认爱我,但没关系,我来说。”

“肉麻。你从哪里学的这些脏套路?”

Loki嫌弃得直甩手,却从耳尖一路红到了脖子。

Thor伸手揽过Loki,“这个时候你该闭眼。”

“什——”

第二个吻落下来,比第一个更长久更深刻,从各种方面来说都是。 

倒在床上,发丝凌乱的Loki惊恐地发现,他哥的套路远比多年前复杂得多。

次日醒来的Loki决定到了地球后,一定要去探望Thor复联朋友们。

End


更多锤基短篇请戳

锤基三蹦儿

作文盲狙五合一


有毒脑洞合集请戳:

甜糊糊的MCU合集请戳

评论(3)
热度(3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