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复问】以退为进

吴复生X李问


一个调教与反调教的小短打

两人已是床.伴设定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及原作


summary:吴复生看着李问,这个在各方面都软弱的男人,此刻却像一个勇士爬上了他的床。


李问非常后悔自己一时冲动。


五分钟前,他气势汹汹地砸开吴复生的房门,打破客户送给吴复生的春宵快活。女人看着莫名其妙的李问,再回头看看躺床上一言不发的吴复生,满肚子委屈说不上来,便气冲冲地甩上门。


等到门发出巨大声响,李问才意识到自己根本就没立场在这里,完全是凭一肚子气过来,甚至不太清楚自己气什么。


不管为什么,人已经赶走了,吴复生的快活没了,李问忐忑不安,不知怎么从这房间退出去。


吴复生还好整以暇地靠在床上,一小口一小口嘬饮香槟。从李问砸门,到他冲进来,再到他言语不善地把女人赶走,吴复生都没说过一句话。吴复生穿了一件酒红色丝绸睡袍,头发松散着搭在前额,双腿交叉伸着,背倚在床上,手里捏着高脚杯。他在看戏,下巴微微抬起,似笑非笑地看着相当反常的李问。


李问没敢去看吴复生,直直盯着地毯,想找点什么借口解释自己。但他想不出来,一大堆词在脑子里嗡嗡作响,偏偏就排不出一句完整句子。


吴复生此时也没去看李问,把玩着手里的酒杯,一张脸不阴不晴。


“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冲进来的时候,好像个怨妇。”


终于还是吴复生打破沉默,他把杯子放回到床头柜,双脚叠在一起,转过头来看着李问。


李问的心沉了下去,他知道吴复生的意思,玩玩而已。他更知道吴复生这种人对谁都不会交心,逢场作戏吴复生是好手,但翻脸无情才是常态。李问的气又上来了,他气吴复生,也气自己。又无可奈何,一直做吴复生的金丝雀,最多在口头上讨点便宜。


他把头低得更深,食指和拇指来回捻着裤子上一点布料。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眼镜打滑架不住鼻梁,只好腾出一手,尴尬地扶好镜架,就是没法抬头去看吴复生。冲动只维持了两分钟,李问又要做回平日的缩头乌龟,只要有吴复生在就一定是这样。


吴复生就是这么认为的,所以他收回目光,又把酒杯拿起来,从鼻腔中发出哼声。还没喝上一口,就被一只手夺过去,嘭地一下砸到地毯上,玻璃渣和香槟溅了一地。


吴复生有点目瞪口呆看着李问,看他眼镜后那双亮晶晶的黑色眼睛。


“都被捉奸在床了,没点表示?”李问说得极小声,但吴复生还是听清了。


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缓了两秒才消化完李问的意思。脸上表情变了又变,最终定格成微妙的笑意。吴复生看着耳尖泛红的李问没绷住,嗤嗤地笑起来:


“你想我怎么表示?女人都被你赶跑了,我又没干成。”


李问被他笑得极不自在,本就师出无名,一切都不过是在自取其辱。李问又想缩回去,可到了这一步,愤怒已经压住窘迫,没有回头路,只能自暴自弃。


他羞得满脸通红,眼睛盯着吴复生直看。半晌过后哗啦一下拉开拉链,把外套丢在地上,金属拉链落在长绒地摊上,发出细微的碰撞声。李问僵在原地,拿眼睛偷偷去看吴复生。


吴复生已经不笑了,交叠在一起的双手松开,用一种很复杂的目光看着李问,他的面部看起来很平静,李问知道他每次杀人前也会有这种很短暂的平静。李问猜不透他此刻是何心情,也没心情去猜。


他极快地把皮带松开,外裤唰地一下落在地上,露出两条匀称的腿。李问两下把裤子蹬掉,单膝跪上吴复生的床。


吴复生还是没说话,他的眉头皱起来。李问知道他正盯着自己的大腿,在根部还留有他们一天前的痕迹。


是真的没有退路了。


李问整个人都爬上床,把眼镜往后一甩。往前进一大步,两手撑着身子,将吴复生罩在身下。这样居高临下看着吴复生的时候并不多,李问伸手就要扒开吴复生的腰带。


“阿问,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主动?”


吴复生又笑了,眼角每一条纹都透着“吴复生”式的笑意。他摁住李问的手,另一手攀住李问脖颈,拿拇指细细摩挲后颈的皮肤。


李问心里有气,现在尤其讨厌这种笑。


“谁跟你嬉皮笑脸?”


李问一把打掉吴复生的手,眼里不再有躲闪,


“脱衣服,快。”


吴复生愣住,眨了两下眼睛才又回过神,


“哇,你这样好像嫖,客。”


“丢你,老子就是要干。”


END


没有车,意不意外?

评论(18)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