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人,年上魂,年上就是香香香

【超蝙/美苏】与异世界的兼容性

突发奇想小段子

大超和苏洛互相灵魂穿越设定

(秘密特工真鸡儿好看,没看过的大宝贝们快去看啊!!!)

特别沙雕,特别OOC


01

克拉克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身边坐着一个金发男人。他尝试坐起来,胸口感到一阵闷疼。


“抱歉,我是被氪石袭击了么?”


金发男子皱起眉头,像是没听懂他在说什么,“你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弄昏了,cowboy。”


“什么样的炸弹?”克拉克有点吃惊,从床上翻下来,胸口还是隐隐作痛,“这炸弹挺厉害的,能伤到我。”


金发男子脸上露出震惊的表情,看向边上的矮个子女孩。


克拉克尝试往前走两步,他踮了踮脚,发现自己纹丝不动。


“哦糟糕,我不能飞了。”


这回金发男子的表情更加复杂,“我怀疑他被炸伤了脑子。”



02


优秀的CIA特工拿破仑苏洛,很快适应了他的新身份。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加上一颗聪明绝顶的特工头脑。苏洛敢打赌,他一定比原来那位超人做得要好。


例会的时候,钢骨对每位成员上周的表现做了分析,超人在打击罪犯方面遥遥领先。


“只有一条,”钢骨欲言又止,“我们希望超人不要在任务结束后,索要一些姑娘的联系方式。”



03


克拉克花了大力气让伊利亚相信他不是原来那个苏洛。


可严谨的KGB特工不相信美国佬的花言巧语。


当伊利亚注意到美国佬开始作息变得规律,且开始懂得低调行事,不像个花孔雀那样。最重要的一条,他不再唱反调,像个规矩的士兵。


伊利亚怀疑,苏洛是被炸弹炸出了第二人格。


04


某次潜入工作,伊利亚和克拉克完美到达指定地点。面对保险柜,伊利亚看着克拉克,克拉克看着伊利亚。


“我不会这个。”


“以前我都是直接拿手撕开的。”


伊利亚头顶青筋突突跳。


05


苏洛放弃勾搭外面姑娘,转向内部消化。


他先后试探了神奇女侠,鹰女,黑金丝雀等等。


被戴安娜用真言套索吊在瞭望塔外头数星星。


06


蝙蝠侠阻止了这场闹剧,他让苏洛重新回到瞭望塔里头。


苏洛对这个戴着黑色头盔的男人瞬间有了极大好感,他一边喝水一边说,


“我真喜欢你,蝙蝠侠。”


瞭望塔里一片宁静。


07


伊利亚开始习惯这个规矩的“苏洛”,但他不习惯“苏洛”老是想把车抬起来砸向敌人。


克拉克解释,这是他以前的一个习惯


胡言乱语这一点,倒是一点没变。伊利亚在心中这样想。


08


苏洛去了韦恩庄园,以克拉克——星球日报记者的名义。


他刚坐下来,管家阿尔弗雷德就端上一杯热茶。


“把那件玛瑙摆饰拿出来吧,我会当做什么都没看到,克拉克少爷。”


管家站在苏洛身后这样说道。


09


伊利亚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怀念以前的苏洛。


至少以前这个美国佬不会幻想着自己会飞。


这是什么新型美国梦?


10


苏洛凭借自己优秀的分析能力,判断出以前这具身体的主人和蝙蝠侠有一腿。


他有点兴奋,又有点害怕。


毕竟蝙蝠侠看上去比伊利亚凶多了。


TBC(大概)


蟹蟹大家喜欢!!!


诚心安利一发舅局!!!


舅局女孩永不认输!!!

评论(14)
热度(2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白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